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07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不停的練習舞蹈和說話的技術。
原以為是我的錯覺,每天都過遮苛刻艱難的日子。真的是過著苦難日的日子。
「嗚嗚嗚 . . . .我不想在學跳舞和說話的技術了 ! 」
「蕾帝亞大小姐 . . . .」沐耶露出憐憫的眼神。
「這樣子可不行的 ! 蕾帝亞大小姐 再過幾天就是舞會和茶會了 ! 」司締提醒著說。
「可是 ! 我的腳很痛,嘴巴很酸 ! 」
「司締 你看蕾帝亞大小姐難過成這樣子 . . ..不如讓她休息幾天吧 !」
聽到沐耶的提議,讓我樂不可言。
「不行 ! 你不能這樣如此放縱 ! 蕾帝亞大小姐 休息夠了的話,請和我練習舞蹈吧 !」
不 !! 我不要再跳舞了啦 ! (吶喊 )
「嗚嗚嗚 ! 好 . . .」
然而,經過那些天的訓練。終於到了舞會那天驗收成果 !
我穿著禮服,沐耶牽著我的手進入舞會場地。
人們紛紛竊竊私語。
我左右盼望尋找結炎的身影,畢竟他是我的舞伴。
「喂 ! 蕾帝亞 本少爺在這 ! 」結炎出聲道。
沐耶把我的手交給結炎。
音樂一下,我們開始跳起舞來。
「你 . . . .你今天很漂亮」結炎羞著臉說。
看他的模樣,’害我好想整他一下。
「哦 ? 你的意思是說我昨天還有前天都不漂亮 ? 」
「哪、哪有 ! 你每一天都很 . . . .很漂亮 !」
看著結炎有趣的反應,我不禁噗哧一笑。
等到音樂結束,我拿起一杯香檳,想嘗試看看它的氣味。
卻遇見了粉色頭髮的女孩。
「你是蕾帝亞嗎 ? 」粉色頭髮的女孩確認我的身分。
「是 ! 我是蕾帝亞 ! 請問有什麼事嗎 ? 」
她忽然靠近我的耳旁,輕言細語著說。
「一直好想見你啊 ! 我的蕾帝亞 . . . 嘻嘻 ! 」
而後,她落下這一句話就消失在人群裡了。
我聽到她這麼說,我便傻愣在原地。
诶 ? 她、她究竟是何人 ?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她是《甜戀》第二季的男主角 ━凜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