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10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唉!」
我是維莉,以蕾帝亞的身分待在蕾帝亞的宅邸。因無聊至極而深長的嘆口氣。
「請問蕾帝亞大小姐怎麼了嗎?」沐耶關心我的問。
「沒有什麼事!只是倍感無聊而已!」
「哦?倍感無聊?那麼⋯⋯鄙人有個提議!」司締賣關子的說。
「什麼提議?」我雙眼發亮的問。
「戀遊街有舉辦市集!您可以出門去逛逛!」
「但是!老爺有吩咐不可以讓蕾帝亞大小姐出門,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危險了!」沐耶提醒著。
「那鄙人可以請鍊因騎士長大人保護我們!」
在那時,我並不知道鍊因是《甜戀》第二季的男主角之一。
「⋯⋯好!就這麼辦!」沐耶妥協道。
就這樣,我和沐耶、司締、鍊因出門。
但是,明明和沐耶他們出門。
為什麼維路、結炎和蓮荷也跟著一起來逛戀遊街的市集?
這是怎麼一回事???Σ(゚д゚ll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