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9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意外而轉生到這部乙女遊戲裡去。
不知是上天的安( 衝 ) 排 (康 ) 成為了《甜戀》這部乙女遊戲裡的傻白甜的女主人公 ━ 蕾帝亞 !
在這部乙女遊戲 ━ 《甜戀》 總共有兩季 !
目前我知道的男主角們是《甜戀》的第一季,然而《甜戀》的第二季裡的男主角們,我是不得而知。
因為這樣,我的未來充滿了未知和危險 !
But !! 《甜戀》的第一季的男主角們總共有五人 ! 分別為司締˙康威、維路˙凡希瑟列、結炎˙冊史洛夫、蓮荷˙法棠、沐耶˙森榖。
《甜戀》的特點是男主們都對蕾帝亞都有極高和滿滿的佔有欲 !
重點是他們都是病嬌啊啊啊啊 ! 。゚(゚´ω`゚)゚。
結局有各攻略男主角們對女主人公蕾帝亞的囚禁And 死亡Flag !
為了在《甜戀》的世界裡活下去,我得拼命的使用我重看不中用的腦袋瓜的智商活出一片天 ! (๑•̀ㅂ•́)و
「姊姊 ! 蕾帝亞姊姊 ! 」維路呼喊著我。
「怎、怎麼了嗎 ? 維路 」我緊張的問。
「姊姊 ! 你怎麼沒有帶我去參加舞會和茶會呀 ? 」維路鼓著嘴說話。
嗯 ? 這語調 ! 難道是囚禁和死亡Flag ? (; ・`д・´)
「事情是這樣子的 ! 是結炎突然的邀約,姊姊來不及通知你。所以害你沒有辦法和姊姊我一起參加舞會和茶會的 ! 維路 真的很對不起 ! 都怪姐姐 ! 是姐姐不好 ! 」
哼哼 ~ 我還記得遊戲中傻白甜的蕾帝亞到哪都會帶維路一起去各個地方,他們姊弟倆如膠似漆呢 !✧(≖◡≖✿)
我露出難過和愧疚的表情給維路看。
「姊姊 . . . 這不是姊姊的錯 ! 」
「維路 你不怪姊姊嗎 ? 」我扔持續裝作很難過的感覺。
「怎麼會怪姊姊你呢 ? 你可是我最愛的人呢 ! 」
嗯 ? 是趁機向我坦白你的愛意嗎 ? (´⊙ω⊙`)
「真的不怪姊姊嗎 ? 」我小心翼翼地確認。
「不怪 ! 真的不怪 ! 」
雖然我知道這麼說是把自己走向危險的道路上,但是如果是「真正」的蕾帝亞她一定會做出補償維路的話語。
「老實說 ! 姊姊真的很對不起維路你 ! 不如這樣吧 ! 維路想要什麼,姊姊盡我一切所能補償你 ! 」
「真的嗎 ? 姊姊 你這話說的是真的嗎 ?」維路雙眼發亮。
「嗯 ! 真的 ! 」我拍拍胸埔保證。
「我想和姐姐跳支舞 ! 」
「好啊 ! 這有什麼難的 ? 現在就來跳 ! 」
我們起身,作勢跳支圓舞曲。
維路單膝跪下並且吻了握我的手背,向我低語著 。
「我愛你 . . .蕾帝亞 」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維路竟然直喊我的名字不喊「姊姊」這兩個字 ?
而且他的低音嗓,頗有磁性和酥麻。(¯﹃¯)這使我印象深刻 !
和維路跳舞,有種享受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