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1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姊去哪,我也跟著去哪 ! 畢竟,我可是姐姐最愛的弟弟呢 ! 」維路得意的炫耀。
「哼 ! 這有什麼了不起 ? 我是蕾帝亞的兒時玩伴呢 ! 」
結炎和維路的雙眼顯現出激烈的閃電,彼此較量著。
「最近在忙於家事,趁這個機會和你增加相處的時間。親愛的蕾帝亞 ! 」蓮荷輕笑著。
「咳咳 ! 既然 . . .你們都來了 ! 那就一起逛戀遊街吧 ! 」我逃離蓮荷那雙充滿愛意的雙眼。
然而,和他們一起逛市集是一件樂此不疲的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絲不安感。
等到我們選一家甜品店,在裡面吃甜品並且聊著天。
「蕾帝亞大小姐 」鍊因喊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嗎 ? 鍊因 」
「蕾帝亞大小姐 您幸福嗎 ? 」
嗯 ? 鍊因 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
「嗯 ! 我很幸福 ! 因為有你們在 ! 」我燦笑著。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原本的蕾帝亞是怎麼想的。
我每天都想著怎麼迴避或拔除Flag。
對於過著一天又是一天的我來說,心情方面是心驚膽顫的。
要說,我幸福 ? 應該是對原本的蕾帝亞來說吧 ?
「蕾帝亞大小姐 請問您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
聽到鍊因這麼問,他們一聽感到緊張也害怕聽到我的回答。
這個問題問得好突然啊啊啊啊 !!!!
「你說我嗎 ? 我的話 . . .是沒有 ! 」我傻傻的嘿嘿笑。
大家聽到我的回答,他們頓時鬆口氣。
「我知道我接下來的請求很荒唐 ! 有個人想見您 ! 」
「請問您說的那個人,是誰 ? 」
「凜憶」
當鍊因說出的那個人,暴風開始悄然吹起。
作者的話 : 耶 ~ 終於更新《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ヘ(`▽´*) ・・・
大家對最新一集有什麼想法嗎 ? 歡迎在底下留言 ~(o´∀`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