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6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車禍意外而轉生到《甜戀》這部乙女遊戲裡,成為傻白甜的女主人公━━蕾帝亞 !
目前正在努力拔除Flag當中 !
現今,第四個男主出現在我面前 ! 那第四個男主正是結炎˙冊史洛夫 !
「話說 . . . 結炎 你怎麼突然跑來我這裡呀 ? 」
「哼 ! 本少爺 不能來這裡嗎 ? 」
「你就直說吧 ! 你來找蕾帝亞大小姐的目的 ! 」沐耶明確的直說。
「你 ! 」
「沐耶 不可以無禮 ! 」
「是的 ! 蕾帝亞大小姐 」
「所以 . .. 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 」
天啊 ! 結炎˙冊史洛夫到底找我有什麼事情啊 ? 害我現在很挫耶 !
「我、我想邀你去參加茶會和舞會」結炎羞澀的說。
拿泥 !? 我根本不會跳舞啊 ! 怎麼好意思參加舞會呢 ?
茶會 ? 是要跟那些名門貴族的少爺和小姐交際談話嗎 ? 但,我說話沒有藝術和技巧啊 ! 這下我慘了 ! 我該婉拒嗎 ? Σヽ(゚Д ゚; )ノ
「怎麼 ? 你不想去啊 ? 」
「沒. . .沒有啦 ! 我想去 ! 可是,我 ! 」
「有什麼困難嗎 ? 」
好眼力 ! 結炎 我困難大了 !
「我不想成為你的笑柄 . . .. 」
「你怎麼會這麼說 ? 蕾帝亞 」
「我不會跳舞,說話也沒有藝術和技巧。」
「 . . . . . . 」
我話都說出口了啊 ! 你該放棄約我出去了吧 ? 結炎
「哼 ! 那又怎樣 ? 」結炎輕笑著。
「嗯 ? (´⊙ω⊙`)」
「不會跳舞 ? 可以從頭學跳舞 ! 說話沒有藝術和技巧 ? 也可以請老師練語術 ! 」
「你的意思是 ? (|||゚д゚) 」
「不管怎樣 ! 我就是要把你帶出去 ! 本少爺難得邀請你,你卻想要拒絕 ? 門都沒有 ! 」
OH MY GOD ! 太霸道了吧 ? 結炎 不對 ! 他本來就是一位霸氣的男主角 ! 霸道也是應該的 ( ˙ ˙ ? )
「司締 安排一下 ! 請你安排蕾帝亞的舞蹈和語術課程 ! 」
「是的 ! 結炎少爺」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的苦難日即將開始了 ? 是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