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那個粉色女孩消失在我的眼裡,我一直很好奇她究竟是誰。
正當我在思考,某個男孩用雙手矇住我的雙眼。
「猜猜我是誰。」
聽到這位男孩的聲音,我不禁冒冷汗。
嗯 ! ? 這個聲音該不會是 ! 是━━蓮荷˙法棠 ?
我小心翼翼地回答。
「是˙是蓮荷嗎 ? 」
「嗯 。答對了。」
蓮荷鬆開他的雙手,微微一笑。
剎時,我覺得我的眼前一片白。
哦 ! 我的眼睛 ! 蓮荷未免長的太好看了吧 ? 根本是美男子 !
「蓮荷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 」
「想你了。」
「你的意思是說你想我才來找我 ? 」
「嗯,對。」
「那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 」
「有派傭人去打聽。」
「哦 ~ 原來如此 ! 」
「為什麼都不找我 ? 」
蓮荷說出這一句話,代表他很寂寞。
「對不起 ! 蓮荷 我最近都在忙 ! 」我感到歉意的向蓮荷道歉。
「嗯。不原諒你 ! 」
「呃 . . .怎麼做你才原諒我 ? 」
「親我。」
Σ(゚Д゚;≡;゚д゚) 親蓮荷 ? 難道是說接吻嗎 ?
「親. . . 親哪裡 ? 」我緊張兮兮地問。
「臉頰。」
呼 ~ 我以為是接吻 . . .鬆了一口氣 !
「蓮荷 你可以閉上眼睛嗎 ? 」
「嗯,好。」
等到蓮荷閉上眼睛,我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你肯原諒我了嗎 ? 蓮荷 」我羞澀地問。
「嗯 ! 原諒你了 。 」
蓮荷露出好看的燦爛笑容。
我的天啊 ! 蓮荷怎麼露出這麼好看的笑容 ! 從來沒有在遊戲中看過 . . .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知道他們打從心底愛著蕾帝亞,他們才露出這樣子好看又絢爛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叛逆又抱有理想的我,與世界的碰撞(I):從不喜歡英語到深愛英文- Claire老師翻轉我人生小學三年級之前,我英語很不好,直到父親讓我和弟弟進了一所隱蔽的英語補習機構。在嬰兒般的情境語言學習下,獲得意想不到的專業英語能力,並且以此能力造就了我精彩紛呈的人生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15
    不敢相信!善用偏見,也可以帶來逆轉勝,我從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林子晴學到的事面對系統性的偏見,個人的部分,與其去對抗它,不如想辦法去利用它,讓偏見為自己所用。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1-21
    我們為什麼仍然需要中華文化?- 《生之道》專欄介紹詞面對現代忙碌和文言文閱讀的挑戰,《生之道》專欄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古代智慧,引導讀者應用於當今生活。旨在以千年智慧經營人生,每週一篇文章以中華文化視角探討人生規劃、人際關係、自我成長等議題。提供讀者靜心時刻,與古人對話,共同面對現代社會挑戰。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3-10-01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來為我打氣我是藝! 雖然起起伏伏才叫人生,但起伏迅速的發生在幾年內也是必須要有強心臟才熬的過來啊! 從肉圓出生到現在,我的人生跌了兩次跤! 跌倒的原因就不講了,有時候那或許是一種必然又或是讓你學更多東西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人生谷底,但這一跌是真的有夠深的;深到不含銀行的負債就破台幣千萬了! 夠深
    Thumbnail
    avatar
    藝式酪梨
    2023-07-18
    〈雲上兩千米〉到〈雲在兩千米〉:物我關係的轉化與和解〈雲在兩千米〉為台灣作家吳明益短篇小說集《苦雨之地》中收錄的其中一篇作品。小說內容描述一位律師關,在妻子於無差別殺人事件中喪生後,意外地發現了妻子遺留在雲端的小說半成品檔案,因此踏上了追尋雲豹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艸臾
    2022-11-20
    溫柔而堅定地在山裡行走〔上〕—在那陽光普照的嘉平林道,大專山訓教會我的事這是一次「讓我更迫不及待想上山」的旅程,2022年寒假我參加了體育署和師大主辦的戶外領導人才研習營,與素未謀面的隊友踏上那少有登山客造訪的嘉平林道,展開為期4天的訓練課程。從未想過山訓帶給我最大的收穫,竟非技能上的鍛鍊、亦非知識面的增長,而是一次難得能夠讓內心沉澱、吸收、茁壯的心靈旅途。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5-19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3-27
    年終轉職—面試與被面試讓我理解到的事(上)今年初我才剛為自己爭取了兩成多的加薪,領了自覺不再委屈的薪資,但在年關將近的日子,我還是遞出了辭呈,後續替自己的位子找尋接任者......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1-02
    專訪陳昌遠(上)》「我是編輯外第一個讀到人間副刊的人!太酷了!」——報紙印刷員的文學逐夢記1983年生的陳昌遠,高雄人,時報文學新詩評審獎得主,並以《工作記事》的創作企劃獲第6屆楊牧詩獎。如今在台北生活、擔任記者的陳昌遠,在此之前是高雄某印刷廠技術員,任職10年之久,專責印製報紙。從南方北漂到生活速度激增的台北,且從不太需要對話的工作內容,轉進訪談為主的媒體環境,陳昌遠適應得頗為艱辛。唯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