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真假,不做掙扎,不懼笑話.心之所動且隨緣去吧!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場的風,吹痛了胸,讓近鄉情卻的我分了心,逆著風行走,原本以為可以牽著妳的手,風再冷、心都暖,豈料走在機場通道的是冷風和我,妳織的圍巾和風一樣冷。
風再度吹起圍巾,也吹亂我的頭髮,我仍逆著風行走,車站很遠,風卻越來越大,我無奈地繼續和風為敵、任風吹雨打,如同我和妳整個家族為敵一般,任憑笑話。
曾是一個窮小子被趕回台灣的故事,世界之大我硬闖;現為一個單身漢被困在冷風的故事,廣場之大我硬闖。
曾有江山又擁美人,瀟灑人間走一回,世間沒有什麼好眷戀,輪迴沒有什麼好懼怕,心之所動,逆風,逆光,逆天我都走!
不過現在這一秒,我想妳啦!寧願讓人笑話。
英語能力起飛
英語能力起飛
啟動英語腦、打造英語底。邀稿、跨界合作或家教歡迎在任何一篇我的文章留言洽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