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成長需要經過時間的淬鍊。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流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明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每個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察與淬鍊別人做什麼選擇,不在你控制之內, 你需要覺察,為什麼在意對方的選擇, 是否將自己的經驗和觀點投射出去; 每個人的真理是對各自人生經驗的理解, 是個人生命的學習與淬練。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4-22
    CH2 翠戀末龍在予万國度內,翠華跟大學朋友東方見了面。東方本以為是翠華特別的邀約,沒想到自己只是他廣發邀情的其中一人而已。同時,另一名朋友蘭納也來到了校園......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4-04-21
    淬鍊靈魂:重新認識自己,重新出發華麗的開始真的是那麼重要嗎?還是只是我們不想面對的藉口而已
    Thumbnail
    avatar
    FRG
    2024-03-02
    淬鍊第一章 棋子: 平凡的路來自於千錘百鍊,順應天命克服眼前重重困難。即使出身卑微、相貌平凡之人皆能活得精彩。 「小姐,天冷了。該回房了。」我隻身站在白露大小姐的身側,她白皙清秀的臉龐,此時帶著少有的陰鬱。 「曉軒... 為何我連自己的終生大事都不能自己作主呢?」白露大小姐有氣無力的倚靠在
    avatar
    Kay Tsai
    2023-11-01
    淬煉知識的CODE之前,我嘗試了『卡片盒筆記法』來解決我對文件管理的期待,但不幸的是,它無法滿足我的需求。因此,我決定閱讀了《打造第二大腦》,希望這本書能夠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在閱讀過程中,我發現這本書的概念與『卡片盒筆記法』有著某種相似之處,但又似乎有著獨特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豪爾
    2023-07-23
    淬鍊後的愛情,更加日久彌新! 探索生命藍圖,從心療癒靈魂 <找你覺得適合的方法,找你信任的人~趁這個時間好好的認識自己呀> -每次回報的人不一樣! -*衪回應的是衪可以帶著我或陪著我去體驗,但無法直接回答一個答案。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很大的衝突,內在深層 教人們愛的神。 去了就不回來的個性,有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亡。 ----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2-01-03
    危機淬煉神蹟-上帝是我們的神隊長, 不要放棄做夢的渴望, 未來仍充滿希望2020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發生了武漢肺炎的疫情, 造成全球5千萬人確診, 引發經濟大衰退, 各國鎖國, 同時今年也因為總總原因失去了很多寶貴的生命, NBA 傳奇巨星Kobe意外發生直升機事故, 偶像小鬼突然發病去世, 也包含我自己失去了親人,但這些危機之中也出現了很多轉機...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1-01
    淬鍊自己的理財力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不收費反而收穫更多 因為我的課程沒有收費,所以我並沒有營運上的壓力,來多少人上課都可以。 也因此尋找題材時,不會侷限於熱門的課程,反而會開發各種冷門的題材,舉個例子當大家還在著眼於兩條線甩動的技術分析,我會找一些泡沫、投資心理學等冷門議題來鑽研......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9-07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I兩個禮拜又過去了,諮商終於開始比較像是想像中的樣子, 諮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但止於踏出諮商所的那步。 諮商所對於我來說像是有形的避風港, 在那邊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出我們內心的話,好的壞的都可以。 但我發現,我付出多少,我就會被反噬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9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 生而為人不免嚐盡人生六苦 (即:生、老、病、愛、離、求) 但其實我認為應該是人生八苦(即:生、老、病、死、愛、恨、離、求) 有些人嘗盡後便將凡事看得雲淡風輕 而有時候有些關卡真的像是一座高牆 怎麼爬也爬不過去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需要去諮商?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去諮商? 我需要諮商嗎?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