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交易
今天比昨天好那麼一點點,
大概就是昨天大部分是砍停損,
今天大部分是砍不賠。

可能跟連假前夕或者是反彈到盡頭有關係,量縮的非常嚴重,
導致沒有主流族群,大概只有因為台灣疫情,
加減要動不動的幾檔防疫股,尾盤有些許波動而已,
三月結束了,這幾天額度放大之後,
剛好又遇到量縮,只能耐心做好停損,
等時候到了,該還的還是要還。
當沖含退:-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金融帶頭、就沒搞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擴充彈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霄飛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長上半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級打工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砍再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e Thou My Vision 成為我異象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Be Thou My Vision 成為我異象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1) 主站我心內 無驚惶自在 Zhǔ zhàn wǒ xīn nèi wú jīnghuáng zìzài 此世間只有 祢是我所愛 cǐ shìjiān zhǐyǒu nǐ shì wǒ suǒ ài 冥日我心神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6-10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聖雄甘地說的。 只是當教育中不重視「獨特性」(又或說是「形式上」的獨特性)時,人人被塑造得大同小異,又怎麼能知道他們想見世界的變化,進而成為呢? 大同小異下,要是有個不同的聲音,其意見為大眾的公平,但「只要自己過得去」的心態,也就沒必要挺身附合了。在有裁量權者的自由下,正義也就不了了之…
avatar
vintage
2024-06-08
BE;WAVE - SING ! 歌詞BE;WAVE (비웨이브) 'SING !'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22
Be Who You Want to Be:自律——我要做,我做到我真正體會到了「陷在沙發裡」。那種無法自主行動的無力感就像難以掙脫的鐐銬,然而這鐐銬卻是我自己給自己安上的。 |我以為我原本就是那樣子 書讀不過別人、文章亂七八糟、戴上牙套後根本就是樂團累贅,所有過去的光環瞬間破滅,再加上一點巧合,自此之後,我成為了「我以為我原本的樣子」。 不會讀書,至少
avatar
Aoi
2024-04-16
Be Yourself 的滑稽試問:你平常不是時時在做自己嗎?何必需要人家提醒?如果你平常不在做自己,而在扮演其他角色,那只有兩個原因:因為場合、情境,不能,不該讓你卸粧放肆撒潑;要不,就是你還不夠強,還沒辦法跟人叫板輸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4
靈氣幫助化療患者 Reiki Helps Chemotherapy Patient我們教會一位非常活躍的 81 歲姊妹得了膽管癌,並決定在手術後接受化療。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2-01-19
【靈氣幫助臨終關懷患者 Reiki Helping Hospice Patients】 【靈氣幫助臨終關懷患者 Reiki Helping Hospice Patients】 我作為臨終關懷志工提供靈氣服務。我有幸可以在服務的18個月中每週一次替病人進行治療。她患有心力衰竭。在我們的靈氣治療期間,她很放鬆,很多次都睡著了。事後,她很感激,並表示感覺很好。當她正在疼痛時,疼痛就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17
Be My Eyes 用你的視力幫助視障和弱視人士|app推薦 Helping blind 嗨我是Stella,今天想來推薦個很有意義的app✨✨ 就是媒合了視障人士和明眼人的Be My Eyes透過即時影像通話, 將低視力用戶遇到日常「微」緊急的事,由義工幫忙解決 就像跟朋友視訊電話一樣,很簡單☺️ 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下載Be My Eyes 接著看你是需要被支援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8-10
∞Be myself想成為怎樣的人 努力去成為你想要的那個人 你又是怎樣的人 盡力地去變成那個最好的人 當站在交叉路口 抉擇總那麼的困難 是多麼無助又孤單 但這一條路 只能自己一個人去跌跌撞撞 你的勇氣讓你更加勇敢 面對所有未知 情緒宣洩後的你 昂首闊步踏出每一步 你只需為你自己負責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