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完畫畫的工作了
總算可以畫畫了
IG: et456456456 FB: painting486
#原來我這麼宅
    81會員
    3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紙]--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年快樂]--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數]--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路上]--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正當理由]--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緩解]--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總算決定要買哪一本書了凌晨0:47 考慮了三天, 總算決定要買哪一本書了-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   等書拿到之後也是會持續的分享讀書心得給大家喔 這一個禮拜總共收到了六本推薦書(我文章下面會貼大家的書單) 所以我從這六本裡面選一本 謝謝所有追蹤我臉書粉專的病人、朋友、臉書好友們、方格子好友們,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5-11
    總算明白了昨天深夜她把她的想法告訴我 她說她想多賺點錢 也希望我對感情不要看得太重 說我現在應該如何如何 讓生活更好 我才發現,自始至終 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難怪每次聊到兩人比較深入題 她就沉默 當時還會替她找理由 一直騙自己 到深夜才恍然大悟 既然她告訴我不要太重感情 我也告訴她,那
    avatar
    帆夏
    2024-03-26
    創造理想生活日記D138-總算實踐的行動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生活日記來到了第138天 今天總算實踐了一個腦中存在已久的想法 遲遲沒有開始行動的原因是沒有動力 尚未感覺到需要去落實的急迫性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1-28
    小女孩總算長大了💖在你死去的那一天 在那雙眼睛裡,曾有一個生活故事 平凡又困頓的生活故事,僅是上帝時間的一瞥  近百年的歲月,他去世了 我看到了他的痛苦,他的夢想被否定 鬧鬼的球體,迴聲深沉 通過歡樂和悲傷,他確實哭過  當生命的最後一口氣臨近時 每一次嘆息聲,我感覺到我的心悸 一個靈魂在離去,尋找光明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5
    關於總算開始有點模樣的網站-我的創業小日記D46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6天 突然一個新血來潮加上貴人相助 我的網站好像變得有點樣子了 於是決定打鐵趁熱,用SEO外掛寫篇文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25
    台股第四次反彈總算來臨雖然慢了點 但型態上看起來也還行 有機會跑的就趕快跑吧
    Thumbnail
    avatar
    stocktonty
    2022-11-07
    【向右靠】總算聽懂了比爾蓋茲說的話了「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自己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這是比爾蓋茲給年輕人的十大建議。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在網路上流傳有一段時間了。我那時候就對最後一句話印象深刻。 「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2-09-17
    去吃火鍋店,總算不再浪費菜盤裡的食材了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統計數字,去吃固定菜盤類型的小火鍋的人,絕對不加的食材排名分別是哪些。 以我自己為例,雖然不算個挑食的人,但對於火鍋裡面不該出現的食材,還是會堅持不丟進去,例如芋頭、南瓜和番茄,那種加了會影響湯頭的食材,我是一定不會放的。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9-16
    巫師三 總算玩完了~心得和吐槽最近終於把巫師三玩完了~這款遊戲我買了一年,但是一直沒空碰,一直到最近才斷斷續續地把她玩完,這篇文章應該只有玩過的人才能看得懂,不過玩完了心理面很想抒發,就不管了,想看懂得快去買來玩就能懂~ 是一款好遊戲,雖然這篇我是來吐槽的,但,瑕不掩瑜 隨著他的死去獵魔人最後一根鎮海神針的斷裂 例如 還有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29
    我總算學會看價格買東西了最近在觀察股票的東西,聽了蠻多的吳淡如、施昇輝的影片… 也嘗試著買點零股,真的是一點點而已… 然後今天股市大漲…我覺得開心,但其實也才賺個幾塊錢 因為我買的零股真的太少太少了,哈 但讓我開心的是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總算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之前對價格,對數字,沒這麼大的感覺… 因為反而自己付得起,這樣
    avatar
    安波流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