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擔任風水,想擔任爛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胞胎。妹妹總說她像水,我像火。我跟她說我想當爛泥,不想被扶上牆的那種。」
「蛤!?」
「比較輕鬆」
「哈哈哈」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口罩下的怦然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三表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爲對方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最柔軟的那塊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胞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想勞資爭議 先弄好薪資單!公司每個月都要發薪水,薪資單的格式很重要。因為相關法令規定的很清楚。要怎麼寫?是如何算出來的?千萬不要便宜行事。 下圖的薪資袋文具店都有,千萬母湯,不清不楚很容易出問題。 月薪就是本薪嗎?不對喔,還要再加責任津貼+全勤獎金,才是月工資額。 伙食費呢?倒扣?這個要解釋清楚才可以。 要有工資各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4-05-05
    不想被丟棄的單純當你選擇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在自己可以付出的範圍內,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去幫助對吧? 這些人會是你的家人,好朋友、姐妹、兄弟,也有可能是路過的人。 我總是相信人性是從善的,但這個世界並不是有大多人是這樣的,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利益或是可以得到什麼,而跟你選擇來往或是當朋友,但這些都不是真的,明明你
    Thumbnail
    avatar
    2024-03-25
    你寧願單打獨鬥,也不想與人合作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們經常需要與人合作,無論是小規模的合作還是大型團隊的合作。良好的合作關係能提高效率、增強創造力。但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寧願單打獨鬥,都不想與人合作呢?今天我們來聊聊這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2-23
    當女人永遠都不簡單|我不想當媽媽:18位頂客族女性的煩惱、幸福與人際關係這本書看了很久,想法排山倒海而來,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關於這點也想了很久。 我深信每一位擁有生育能力的女人都獲得了此生僅有的生產體驗券,這是非常難得,而且只有自己才能親身感受的經驗,但是,只有自己擁有使用權! 你聽過過度熱情的路人或親戚問候肚子裡的消息嗎? 什麼時候生啊?為什麼不生呢?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他其實一直都沒變,他只是不想讓我擔心~緣。絆生活逐漸回歸正軌,下個月就要舉辦婚禮了,很開心真的跟我當初希望的一樣,在結婚前我們就解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緣絆老師幫我們做的補運和合術,真的有讓我感覺最近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男友能被前經理想起然後回到飯店工作,我也因此和男友和解,喜帖也都順利送出去,疫情好像也快要結束,真的戴了好久好久的口罩,還可以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面膜開箱] ☞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一起讓肌膚美得水噹噹❤龍龍最近剛好做完臉,皮膚非常需要補水修護,這時候敏感的肌膚相當挑護膚品!看到了這款面膜,提到裡面含有神經醯胺,醫美療程後可以幫助皮膚修護,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使用,結果一試直接成心頭愛!
    Thumbnail
    avatar
    龍龍的美學生活
    2022-01-25
    想要好風水,自己來斷捨離近年來一直被大家廣為提倡。我個人也從簡化居家空間物品的行動上,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在成為人妻和人母之前,我的工作性質需要頻繁出差,高峰時期,大約每1~2個月就出差一次,每次出門大約一周。在異地出差生活,帶著一個行李箱的物品,就可以解決出差時期的基本需求。有時候出差回家,行李箱幾乎不用整理,甚至
    avatar
    沐妮
    2021-09-30
    【企業管理】當軟體工程師的薪水不再是秘密!鈦坦科技做到薪資公開透明的關鍵?你知道同事們的薪資嗎?相信在職場裡,員工談論薪資就如同「不能說的秘密」,避免同事間因為同工不同酬產生猜忌,深怕消息走漏會引發風吹草動。然而,薪資保密真的對公司就是好的嗎?在新加坡商鈦坦科技,即是想要避免上述出現的問題,從2015年起,進行「薪資透明化」政策!
    Thumbnail
    avatar
    新加坡商鈦坦科技
    2021-05-24
    舒服的美式鄉村風 - 《我想在城市裡當一個鄉下人》習慣三不五時開個串流找些新唱片來聽,這有點像從前沒有網路的年代,逛唱片行總是會以封面順不順眼來決定要不要入手的老派行為。原來在這虛無飄渺的數位雲端時代,顏值還是先決要件。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0-12-21
    3個不可不知 催旺桃花運 風水佈陣教學 玄燊師傅你想不想知道你下一段姻緣何時到? 若你的姻緣遲遲未到,應該怎樣才能更容易拍拖?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將會教大家如何在三個方法內可以催旺姻緣,而這些方法只需一些簡單的風水佈陣,就可以催旺你的桃花運了。 曾經有很多人問我不同的問題:用風水催桃花是否真的有效呢?如果我沒有拍拖,是否應該用風水催桃花?其實我覺得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