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妹妹視角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兩個姐姐,一個是親姐姐,一個是親姐姐的姊妹淘,我都稱她酷姐姐,她們是大學同學,兩個姐姐年齡和我差了好幾歲,還很小的時候只覺得她們都很疼我,對她們來說我就是個小妹妹,酷姐姐說她只有一個哥哥,所以很想要有個妹妹,她也很喜歡我。

我姐聽到這句話就緊張了,她以為酷姐姐要搶走我,一直說不行,我妹是我的,妳有哥哥了,不能貪心,酷姐姐說又沒有要跟妳搶啦,我哪敢搶妳妹,我還怕被妳揍扁扁欸,不然我哥給妳,換妳妹。

我姐是個澈底的妹控,手機還有個專屬我的相簿,裡面還有好幾張我小時候的裸照。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