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爲對方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各自生活的時候是大人,在一起的時候像孩子。孩子單純,不權衡、有同理心、會爲對方著想。」
「嗯嗯」
「"會爲對方著想",這個情感很珍貴,要輕捧守護。」
「我會的」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夢比較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照亮了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返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罩下的怦然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三表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我們學會在對方的不完美中看到美好,愛情便成為一種無瑕的奇蹟。她,像一朵帶刺的玫瑰,闖進了我的生活。初見她時,她正對著鏡子塗著那烈焰紅唇,眼角眉梢都透著一股傲氣。我暗自嘀咕,這女人怕是比那紅唇更烈,一不小心便會灼傷人。 可偏偏,我就愛上了這朵帶刺的玫瑰。我愛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愛她偶爾流露出的脆弱,甚至愛她那總是讓我抓狂的壞脾氣。
    avatar
    千千
    2024-06-04
    《聊心》49|有很多機會可以深入聊天時,思考為什麼對方要說這些話分辨對方說話時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是判斷內心渴望的最基礎,但人的感情太多樣,經常很難分辨,原則都是希望別人了解自己,即便話沒有直接說出口,也可以從日常的行為觀察。 對方是抱持著什麼心情對你說這些?是想說說而已還是對你有什麼期望,還是有期望但不知道怎滿足。 每個人都希望他人能看見他們內心的需求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6
    主題式占卜:愛情篇-在愛情中,為什麼對方會選擇我,我的迷人之處在哪呢?-前言- 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對象要選擇我,我到底是哪裡比別人好,在他身邊的帥哥美女那麼多,偏偏跟他在一起的人是我呢?每當心裡有這樣的聲音,就開始慢慢地貶低自己,久而久之越來越沒有自信心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有時會因為 “比較心” 這個小惡魔作祟,而忽略了......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8-21
    【閱讀_連互訴月色真美都做不到的我們】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連互訴月色真美 都做不到的我們】 ◎ 神田澪 #書摘 『我重新思考過,戀人到底是什麼了。』『雙方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 我的戀愛及夢想,一點都不奇怪。所有人,都是幾經迷惘才終於找到正確的路。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12
    對方會不會以為我沒興趣而跑掉了?對方會不會以為我沒興趣而跑掉了? 嗯~真的有興趣的不會,但沒那麼有興趣的很可能會。 放輕鬆~~~Relax~~~ 很多在曖昧中的人都會有這種害怕的想法,然後對方沒回或已讀不回的時候,開始自我檢討怪罪是不是自己講話太難接,然後一個心態不穩手一抖就又再發訊息過去,得到對方熱絡回覆就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有人付費訂閱了你會想什麼?承熙會想這四件事,然後除了問對方為何訂閱再做三件事加速被訂閱承熙本周被兩個人訂閱,其中一位是同行,Why?本文適合三種朋友閱讀 1️⃣ 有打算經營付費訂閱者 2️⃣ 付費訂閱還沒開張者 3️⃣ 希望被更多人訂閱者。本文有三個重點 1️⃣ 承熙在想的四件事 2️⃣ 關於詢問訂閱戶:寫信與私訊 3️⃣ 後續可以再確認的三件事加速被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2-24
    給WeiWei寫信—食市的熟食;以為對方喜歡WeiWei: 11點多時,去寒沐食市買吃的。生的雞肉煮枸杞、紅棗、當歸湯,已經吃不下去了,這幾次,豬肉和雞肉都只加米酒和薑,煮熟後再沾醬或灑玫瑰鹽,   寒沐酒店的大門裏面加裝了一台噴霧式的消毒門,量好額溫後,走過那門,再掃描實聯制code。   回家看明細表,發現它每項已將200元抵用券算進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19
    想告對方詐欺或侵占?有網友在問詐欺&侵占的追訴期是多久,很擔心追訴期過了之類。其實,我們只要注意,但凡它不是告訴乃論之罪,都不用太擔心,因為非告訴乃論之罪的追訴時效,是5年起跳的! 判斷有無罹於追訴時效,應先判斷該罪是否為告訴乃論之罪,通常,若該罪名屬告訴乃論之罪。
    Thumbnail
    avatar
    駿騰法律事務所 江曉俊律師
    2021-06-22
    我們要因為對方的情緒而選擇配合嗎?人,不應該因為別人的情緒而影響自己的決定,因別人的情緒而去做的決定,那就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只是在過別人想要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曾經的我在感情中,會因為對方的不高興、對方會感到難受而去配合、去成全。當時的我沒有想過這樣帶來的後果,只是覺得對方開心就好,對方說甚麼就做甚麼,只要不是壞事就可以
    avatar
    香雪海
    2021-02-10
    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 所以剛開始並沒有太熱烈的互動,閒散的時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消失了一陣子也無所謂,原來你手機壞了,沒細問。又繼續你凌晨的早安,和我上班閒時的喇賽日常。 因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 所以我也不太在乎自己在你眼裡的樣子,香水、髮蠟、新衣服,留到更重要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涂丹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