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對調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自己家人面前,姐姐和我的角色就不同了(⁠^⁠∇⁠^⁠)⁠ノ⁠♪

姐姐有兩個哥哥,所以在自己家是妹妹,我是有一個妹妹,所以人家也是姐接捏₍⁠₍⁠◞⁠(⁠ ⁠•⁠௰⁠•⁠ ⁠)⁠◟⁠₎⁠₎

第一次見到姐姐的兩個哥哥,大哥就問姐姐說妳怎麼騙到這個的?二哥說她看起來那麼單純可愛,就算妳是主管也不是這麼當的。

「被拐的是我好咩?別看這傢伙無害樣,她可是把心機用盡在我身上了。」姐姐一臉無奈。 『因為我最喜歡姐接了嘛~~~不能讓姐接落入別人手裡~~~』我趕緊貼上去姐姐的身上,抱緊緊(⁠๑⁠˙⁠❥⁠˙⁠๑⁠)

「我們有看妳們的日誌,知道我妹她很難追,所以都是單身,敢追的都是勇者,給妳拍拍手喔。」「對不起她那個傲脾氣都是我們寵出來的,我妹就交給妳了。」感覺得到兩個哥哥都很疼姐姐。 『感謝大哥和二哥的相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姐姐,我可以的,就算骨頭碎掉身體壞掉也不會辭職的!!!』ಥ⁠‿⁠ಥ 編按:是《粉身碎骨、在所不辭》,小傢伙的中文真的令人堪憂。

『因為我是個很棒的妹妹,哥哥們當然很疼我,倒是妳妹都說妳很調皮搗蛋,要我好好管妳,她說妳都欺負她,我哥他們真的有看日誌嗎?怎麼還會覺得妳很單純,是我拐妳的?」

欺負我妹?有嗎?我怎麼都沒印象?(⁠´⁠(⁠ェ⁠)⁠`⁠) 我也是很疼我妹的欸,家人也很喜歡姐姐的喔(⁠◍⁠•⁠ᴗ⁠•⁠◍⁠)⁠❤

還有,哥哥們說我很可愛喔ʕ⁠ ⁠ꈍ⁠ᴥ⁠ꈍ⁠ʔ

年上受和年下好色攻笨蛋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