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10)過鹹水的美好贈禮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謂初戀還是最美的,雖然之後看了不少其他BL作品,我還是思思念念神木老師的第4冊《我不可以喜歡學長》。
夏文琦長得又高又瘦,一雙細長單鳳眼,紅紅的厚嘴唇,留著的馬尾超過肩膀。她對我說:「不要一直問我,不然你可以去神木老師的推特,直接發訊息問他呀。」
「我又不懂日文。」
「那用英文發給他。」
「我英文也不好,神木老師也不見得懂英文。」
「我才五年級,英文比你還爛。」
於是兩個既不懂日文,也無法用英文寫訊息的小學生,竟然用最熟悉的中文發訓給神野老師。
更扯的是──過了幾天,神野老師竟然用中文回覆我們!
非常高興有臺灣的小粉絲發訊息給我
聽說你們是住在一座很美的小島上
真希望未來有機會拜訪你們
還有這座美麗的島嶼
《我不可以喜歡學長》第4冊的日文版已經發行了
臺灣的出版社也在進行翻譯和出版的流程
但是詳細發行的時間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