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9)怪怪的生日禮物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自己怪怪的,一直看著黑框哥哥。
會變怪一定都是夏文琦害的。
她送那什麼生日禮物啊!
在我12歲生日那天,她送給我一套3本的bl漫畫,書名叫做《我不可以喜歡學長》,作者叫神野孜。
這什麼白痴書名?
我喜歡看書,但對於漫畫的興致,就真的還好。
不過既然是朋友的好意,那就翻翻加減看吧。
沒想到才翻幾頁,我就完全被神野老師的作品給吸引住了。
(真的好好看。)
原來男生跟男生之間的故事可以如此浪漫,看得我整天都在冒粉紅泡泡。
3冊漫畫沒多久就看完了,我跑去問夏文琦有沒有第4冊。
「還沒出啦!」夏文琦說。
(不可以!怎麼可以停在這裡!?)
「快點從臺灣買啊!」我對夏文琦說。
「你白痴喔,就說還沒出。」
「什麼是還沒出?」
「就作者沒畫,或是出版社還沒翻譯,總之就是沒有第4冊。」
「啊啊啊!這該怎麼辦?」
夏文琦沒好氣地彎下腰,打開桌子底下的小櫃子。
哇賽,裡頭滿滿的都是漫畫。
我用不到兩天時間,就把夏文琦書櫃裡的漫畫看完了。
實體的漫畫看完了,夏文琦又告訴我網路上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
這個小我一歲的女生,神通真是廣大。
我一頭栽入網路的BL世界,哇塞!好精采!網路除了BL漫畫和小說以外,還有真槍實彈的男體搏鬥。
這讓我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好像比較喜歡看男生與男生之間的事情。
(我好像有點怪。)
生日過後沒多久,更怪的事情發生了。
在洗澡的時候,我發現性器官上方長出了幾莖細毛。
不用說也知道那是什麼。
我長大了,已經不是被阿嬤、爸爸呵護的小孩了。
但我還是很幼稚,把過錯歸咎到夏文琦身上。
(一定是她讓我看那些東西讓我變這樣的!)
變化是線性的,就像毛毛蟲羽化成蝴蝶,不可逆轉。
身高只會越來越高,陰毛只會越長越多。
而我還是好愛BL,還有帥帥的男生。
島上的常住居民少於40歲的屈指可數,幾個從事漁業的哥哥,也因為海上活動操勞,一個個飽受風吹日曬、歲月摧殘,沒有一個美型的。
少數的好處是看看裸著上半身的漁工,還有傍晚出來跑步操練的海巡士兵。
不過那就只是眼睛的福利,也就是看看罷了。
(若是可以跟一個男生談戀愛,一定很浪漫。)
青春少年的心,盪漾著。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