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聽說05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琉影

夢想寫出雋永人心的故事。
代表作《流光咖啡館》《戀夏七光年》《夏螢之戀》《曾有你的雨季》《許妳一個晴天》《香草之吻》《對你心動的預言》......等等。




對你心動的預言
內容簡介
有人說,十七歲是人生中最美的一場花季。
但是在這場花季裡,女主角被前男友甩了、從資優班降轉到普通班,
這樣的青春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盛開?

去到新班級上暑期輔導的第一天,女主角搭乘的校車發生車禍,
整個世界天旋地轉,她瞬間失去了意識。

當女主角睜開眼睛,時間卻已過去一年,
自己的媽媽再婚,身邊多了一群新的好友,以及一個新的男友
白尚桓。
她慌張失措,對過去的這一年沒有任何印象。

不料
隔天白尚桓竟在她眼前被一輛貨車直直撞上,她抱著滿身是血的他放聲大哭,同時眼前一黑,再度失去意識。
而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真假難辨的預言,一個奮不顧身的抉擇,
心動無法抗拒,只能束手淪陷。
我要怎麼違逆喜歡上你的預言?
我不可能不喜歡上你的,
除非這個世界從來不曾有過你。
高冷男主X心急女主
對你心動的預言。圖由Google提供。

與你相愛的抉擇
內容簡介
溫柔校霸遇上平凡的學渣。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卻沒想到他始終記不得女主角。
而坐在她前方的孟易辰更是奇怪,經常做一些讓女主角覺得怪異。
而她憤而向月老求助,月老說她將有貴人前來相助,我的戀情必能因此有所進展。
而孟易辰也答應女主角會幫她追心上人。
還說如果女主角想和顧之喻戀情順利,就一定要找出顧之喻真正的夢想,
卻不肯向她解釋箇中緣由。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未來,一定會看到我喜歡上你,
那是我現在就能萬分肯定的未來。
我再也不想來不及說喜歡你,
這是好多好多眼淚教會我的事。
當站在命運的分歧點時,不管做出什麼抉擇,一定都將付出同等的代價,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沒有完美的結果。圖由Google提供。

香草之吻
關於香草之吻的文章,心穎之前有寫過喔!這邊就不再敘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