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或許是無浪漫者的浪漫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起另一段故事,在那段故事裡,我浪漫得像個渣。
神啊,我有罪,錯在不該心存僥倖,錯在不該貪戀玩弄人心。
可是我又不可自拔的陷入那戀愛的粉紅氛圍裡,
只因為,那是我一輩子可能都無法理解的情感。
你可能也有過這種經驗,很喜歡看別人彈奏樂器彈到忘我的樣子,因為你知道自己的天份不足以達到那種境界,就算可以,你也必須很努力很努力,才能模仿到類似,但心境卻依舊不同於台上的人。
當時緊抓著那段關係不放的我,也是因為嚮往那種天份與忘我的滋味吧。
我假裝心碎,
我難過得像是天底下最悲慘的悲劇主角,
卻忘了,
我根本沒有心,哪裡能夠心碎。
從美好的夢裡醒來後,看到自己的胸口,依舊空空蕩蕩,什麼也沒有,
包含那些我以為我曾經擁有的戀愛感覺......
謝謝當年那個你,但也對不起,
我也很想假裝自己單純就是為了失戀而難過,但事實好像不是那樣,
更多的是,我不想承認難過的原因,是因為看透了自己沒有天份。
筆者小碎念:謝謝這個逐漸從LG走向LGBT再走向LGBTQIA+的世界。
宇宙塵埃
宇宙塵埃
你好,今天過得如何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