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拒絕別人也會失戀(ಥ_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發現我的夢想,竟然是「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奉獻我的人生給他」的人。經過各種的人生經驗,我發現我真的沒有想要其他東西,我想要「為另外一個人而活、奉獻自己」。但這並非失去自我跟依賴,反而是我在穩定自己之後所選擇的一種自由,我想成為那個人所需要的,我具有能變成任何角色的能力,可以為了對方變成任何東西,而只要能讓對方感覺到幸福,我沒有偏好。(當然首先對方要是能讓我尊敬、值得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7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9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陽極中的陰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喜歡我的,都可以滾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關係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的顯化速度好立即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類固醇中毒》-將善意鎖在自己身上,拒絕麻煩別人的責任家★ 哀鳴的皮膚 「很久以前我還有很多容量空間的時候,我一直撿起身體不要的垃圾往臉上的皮膚放,久而久之太多推不動後,就乾脆封閉那一個區塊,另闢其他的儲存空間。就這樣各地當塞滿了我搜集來的垃圾後就爆發」、「肝臟很生氣我都不丟垃圾,讓他無所適從、削弱他的價值感,但我是因為我推不動,不是因為我不想
Thumbnail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4-04-02
美國科技公司員工如何用英文「婉轉拒絕別人要求」這陣子看很多美國科技公司內部開會的影片,最近看到一個開會片段很有意思 裡面有個男同事提到客戶遇到的一個流程問題,他幫客戶處理問題的時候遇到一些困難 他想建議負責這個產品的女同事做一些改變 這個女同事的回答我覺得滿聰明的 她沒有直接拒絕對方 而是用了一套說法「婉轉拒絕對方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27
五十四、學會拒絕別人,也學會接受別人的拒絕五十四、學會拒絕別人,也學會接受別人的拒絕 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病人最大,所以周遭的人都該多體諒我們。老實說,我沒有很贊成這樣的觀點,因爲通常一味隱忍的關係是很難長久的。 如果可以回到發病前,我會告訴自己,學會拒絕別人無止境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1-18
心軟不懂拒絕幫忙別人,反耽誤自己的「濫好人」代表星座有些人不懂得怎麼拒絕別人,面對請求都會心軟答應,大陸命理專欄「運勢君」就分享了3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總是委屈自己幫助別人的星座,完全就是「濫好人」的代表。 1.雙魚座-雙魚很善良,見不得別人受苦受難,只要是自己能幫得到的都毫不猶豫的去幫忙,平時別人找他幫忙,他從來不拒絕,都會很樂意的伸出援手,有時還會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0-31
拒絕別人的好意是有多難? 剛過去的星期五是中秋節,我大姐是茶餐廳的老闆娘,一大早提了很多馳名蛋撻回公司請同事吃。因為我是比較早到公司的人,她見到我便馬上遞上一個給我,然而,我根本不想吃,第一我不喜歡吃酥皮蛋撻,我喜歡吃曲奇皮蛋撻,第二我已吃完早餐,食不下,第三我現在有在認真增肌減脂,於是第一本能反應衝口而出 “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01
關於拒絕別人前幾天聽書,聽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所以想要紀錄一下。是有關「拒絕別人」這件事。 我把作者的觀點和自己理解到的部分結合在一起,總結出一個結論。希望這個結論可以幫助我之後在「拒絕」這件事上,不會再痛苦。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邀約? 如果接受了,就是傷害自己;不接受,就是傷害別人。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1-10
你缺失的部分,也是你不能給予別人的愛的正面肯定句-靜心練習(音頻) 當我們不認可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評判別人 當我們不接納自己時我,們就開始抗拒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凌醬Ling
2022-01-07
人生第一次被拒絕入境 沒想到會在杜拜流浪...... 到現在仍不敢相信,一直很小心的我居然會碰到這種事,以至於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人還卡在杜拜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按照原定計劃,我是搭昨天凌晨12:45分的飛機到巴黎轉機回紐約。 因為正值疫情期間,想起在台灣搭機時,登機程序可以搞足一小時,各種表格和確認讓你抓狂,所以我昨晚九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0
牙醫拒絕為病患診療也會違反個資法?義大利牙醫因為違反個資法遭罰2萬歐元!我們需要全新的個資義大利某牙醫請病患寫自己的病史時,其中在傳染性疾病欄,該病患寫下自己染有愛滋病的病史。該牙醫因該名病患具有愛滋病史拒絕提供診療,此遭義大利個資保護機關認為該名牙醫違反GDPR第5條之蒐集個資的限制,因此開罰。
avatar
https://hungkaichuang.com
2021-07-29
拒絕別人時說的「門都沒有!」怎麼用兩個簡單的英文單字講出來?你不會真的要跟外國人講「No door(門)」吧?(驚...)  但我想一般大家都會先想到「No way」。其實有另一個講法和我們玩鋪克牌時會常講的某個英文單字有關,想到是什麼了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