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5)吸食者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只开到适合我自己进去的大小就好了吧,这光是转5圈也就开了跟我身体大小一样的宽度。要是开完,我可不懂要转多少圈才可以呢。)
好了,这样就可以了吧。虽然有点挤,但将就一下就可以了。那么我就进去咯,看看这大门后面会有什么东西呢?
是宝藏吗?是惊喜吗?还是更多的惊吓呢?我按捺不住自己紧张的心情慢慢的走进了这大门后面的房间。
这风格看起来是古堡吧。中间有王座,旁边都是一些小房间的。
(呃,除了前面坐在王座上的骷髅。其他附近都没有东西了吗?所以我开进来就是去拜访别人的吗?)
心里还是感觉到一丝不快,但是在检查完之前,我还是不要乱来吧。附近都是一些散乱的书本吗?
虽然我隐约看到了王座后方有一扇石制的暗门,那个我之后才进入看看吧。站在了这具骷髅的面前,我拿起了他手上紧握着的一张看起来非常旧的纸。
这是什么的纸张呀,在这么热的情况下都可以不被烧掉。里面应该有写着比较重要的东西吧。
(禁忌的魔法,能施展出异于常人的能力。就像使用者能将_____直接抽出或________的<还灵法>,或者改造___形态的<改造术>。只有活用______便有机会成为__________使用者。)
有一个部分看起来是因为太过旧,已经连字都看不到了。这也是肯定的,能够在这么热的情况下写这些东西,又想要保持字体不被弄花是很难的。看起来之后只能自己找时间慢慢研究一下了。
不过它所提到的还灵法虽然我没有,但是灵魂魔法我有。难道灵魂魔法可以进阶变成还灵法吗?
还有能够抽出什么的过后我一个一个试一下,看看什么东西可以抽出就可以知道答案了吧。
啊,对了。如果灵魂魔法跟还灵法有一样的能力的话,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尝试抽取那个骷髅的灵魂看看。
此时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这虽然是有风险的,但不试一下的话就不能满足我的好奇心了。
(好的,那么就灵魂魔法!!!)
在灵魂系攻击的行列中,只有灵魂系魔法的使用者能看到灵魂的攻击。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已经中了灵魂魔法的骷髅灵魂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抽出来。
(啊,好辛苦。想要保持完美的抽出来真的好难。但这也是没办法的。)
在我多消耗了一些体力后,一个淡蓝色的灵魂才成功被抽了出来。
虽然有一点失手的地方,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抽出灵魂嘛,能不弄坏已经不错了。赶紧安慰一下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然后我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这颗灵魂,同时的一瞬间大量的记忆就传入我的脑海中。
(啊啊啊!这是。这是什么,破坏的画面,还有关于魔王势力的大量内容。)
一幕幕的记忆被我吸收在大脑中。之后还有一些魔法知识也是如此。
(真是太残忍了,人类竟然会做这种事?不停的改造,失败的实验体被杀死。成功的就必然被控制吗?还有大量的哀嚎声,怨念也是。)
泪水缓缓跌落,虽然这里是中层。泪水一下只就蒸发了,但是这也阻止不了我那持续滴下的一滴滴眼泪。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尽可能避免这样的事再次发生了。转生的伙伴不可以死啊,趁事情还没严重之前,我必须尽可能变强了。)
根据对方的记忆,我知道这具骷髅是吸食者的身份。也就是类似的吸血鬼,但是因为魔族在人类世界中是被讨伐的对象。
虽然经常发生战争,而且魔族里并没有那么多强大的魔族人物。所以都只有勉强击退人族,一旦魔族战败。就会有魔族人被人类带走私下被改造控制,导致了世界的平衡开始被打破。
(那么身为魔物的我,只能尽可能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了吧。)
记忆中似乎还有关于魔导书的部分,但是因为灵魂有部分破损。所以不能完全清楚的知道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魔导书的使用者都在尽可能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所以我也必须过后与各个魔导书使用者会合才行。
<获得称号:吸食者,依据称号获得技能<吸食>与<眷属支配>技能>
(呃,等等。这个骷髅的东西被我给继承了吗?)
所以我得到能够支配眷属的能力了吗?
但我现在都没有什么眷属,要支配什么东西呀?
算了吧,没有我就想办法自己制造一点吧。等有实力和时间的时候才做打算吧。
今天就先在这里留宿一晚,所以我找了一个有床的小房间就直接住下了。
这里看起来是隔绝温度的地方,所以书籍和床这种容易被烧坏的东西都没有被烧掉。我只需要稍微把床改造的比较舒服一点就行了。
(那么晚安咯,今天就到这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