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討論 #6】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摩登大聖-金.凱瑞」也宣佈即將息影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布魯斯.威利」因病息影,另一知名喜劇演員宣佈退出影壇的重磅消息也震驚全世界。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圖片(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後製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 近日在接受 Access Hollywood 訪問時,親自證實了預計將在出演《Sonic the Hedgehog》續集之後,正式卸下演員身分。
又一位我們熟知的實力派巨星,將離開我們視線,讓8、90年代的我們深感唏噓。連「老金」都要離開我們啦!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圖片(聯合報新聞資料照片)
「金.凱瑞(Jim Carrey)」回應訪問時,首先感到高興,但接著提到自己要退休了,且是相當認真的決定。
「這取決於,如果天使帶來金墨水撰寫的劇本,告訴我這對人們非常重要,那我可能會繼續演戲,但現在我要休息一下。」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圖片
喜歡「金.凱瑞」朋友應該都知道,他曾為「憂鬱症」所苦,後來因為畫畫而轉好。
之後的提問中他提到。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圖片
「我真的很喜歡我安靜的生活,以及在畫布上作畫,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心靈生活,且我感覺,這是你可能永遠不會聽到其他名人說的話,只要時間存在,我就滿足了,我作得已經夠多了,我相當知足。」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圖片
是的時間否變,轉眼我們長大了。過去陪伴我們喜、怒、哀、樂的影星們也老了⋯。一個個世代的結束,也是該讓他們好好休息的時候。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江山代有人才出」然而「金.凱瑞」仍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摩登大聖。
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探討。
喜歡!追蹤我!!!Mr.Light的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