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變成阿姨、叔叔這件事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阿姨必備裝可愛、開美顏、開濾鏡,畢竟阿姨還不夠自律,哈哈哈 :")由於放別人照片我怕有版權問題所以我只能放自己的照片,多多包容 :")
前幾天在我滑手機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有趣事情,就是我們自己本身對於自己變老這件事情總是不知不覺的一直進行著,或許我們一直沒有意識到我們對於新生代而言是真的變老了。
甚至老到有輩分,變成叔叔、阿姨或是姑姑、姑丈囉!
親,你們有意識到自己真的從長大變成變老了嗎?本人我雖然知道自己本身輩分變高,但是依然堅持我長大,哈哈哈 :")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從網路上看過越來越多有氣質的阿姨、叔叔們,那種打扮、穿著、妝容都是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而來的,為什麼我說是嚴格要求,因為一看她們的身材就明白,那是要自律運動過的體型跟體態,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幅很高級的畫,渲染出專屬於自己的一道風采,你知道嗎?我真的打開我的世界觀,原來我們也可以很優雅地迎接變老的到來,然後我們也可以讓自己美美的、精緻的,讓每個年紀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韻味。
我看了那個影片有發現自己跟現在的新生代真的有落差,看的卡通不一樣、迷的偶像變成他們覺得是最老一輩的明星、聽得歌曲、穿搭等等
其實變老也好,長大也好,我個人的想法是此生只來一回,儘管生活都在材米油鹽轟炸中度過,也不要錯過自己每個年齡所帶來的禮物,真的很多時候錯過就沒有了,讓我們珍惜時光,並優雅、從容地迎接成長的自己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點愛心,讓我知道你來過,不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我們彼此交流,讓我知道有不一樣的想法、意見,謝謝大家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