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短文-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風吹過耳畔,喚回你的靈魂
聽雨落下,帶走你的不安,藏起心底的傷痕
看啊,你的心還沒有放棄呢
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
就乘著這陣風飛上雲端吧,在那天空的盡頭有無限的可能
就讓這場大雨洗去你的淚痕吧,在大雨過後會看見彩虹的
學習去理解你的內心,是複雜的,是敏感的,是無解的
看,太陽升起了,帶著希望,帶著夢想,眺望遠方的山嵐
夢境裡的水塘,倒映著湛藍的天空,倒映在你清澈的雙眼
黎明的光芒灑落在你身上,將你暈染,一瞬間我彷彿看見你散發淡淡的光芒
我看見你的靈魂是耀眼的金色,照亮我,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
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
學習獨自面對黑暗,面對這個世界
學習在黑暗中點亮一束光,守著我最初也最後的一點善良
只要你還在,我願意為了你選擇善良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