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的思念,其實不在每一分每一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時間是種幻覺,是一種距離的延伸,所以造成我的時空停滯;因為妳不在我的身邊、我看不見妳的微笑。
我想妳已經經歷過早上公車的擁擠、匆忙的步調伴隨微微炙熱的天氣,妳堅定的步伐響起在台北的街道,或許搭配妳喜歡的茶飲,或許是平淡的優格跟麥片。
在妳擺出鍵盤,手掂滑鼠的一刻,我知道那種思緒,離我非常非常的遙遠,因為妳不在我的身邊、我看不見妳的微笑。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lvin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對妳的思念,大概是delet的聲響其實我不太知道喜歡與愛是什麼樣的情感。 因為家庭因素,我過往的愛往往帶有控制與拯救心態。 雖然遇見妳之後我仍不清楚這愛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我似乎清楚知道什麼是靈魂伴侶? 我們喜歡閱讀、喜歡在微風中散步、喜歡貓的柔軟。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因為妳過往對感情的失望所以妳相信距離產生美。 而我因過往
    Thumbnail
    avatar
    陳亞當
    2024-04-19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20_對世界發聲「活到老、學到老」一直讓我奉為圭皋。 尤其是電子商務慢慢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以後,每當有新的購物平台和想法出現,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我認為一個產業的蓬勃發展,必然會伴隨著很多青年才俊為它的前途集思廣益、推陳出新。 就好比網路商店的商品介紹,由文字、圖片、進而轉變成視頻、直播,一而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1-20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這是一個剛剛上過「夥伴教練心關係」(The Heart Of Coaching,THOC)的團隊,在回訓的中場休息;A主管靠過來問:「教練,我有一個同事我覺得他很煩,想給他負向回饋覺得很難,因為他防備心很強、很抗拒,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12-14
    其實我對你的香腸沒興趣10歲的時候,我被我媽媽強逼參加了女童軍。隨後8年的女童軍生涯發生不少痛苦的事,其中最深刻的一定是「香腸事件」。 「香腸事件」是在其中一次暑假的露營發生,我還記得領袖們為了這個露營改了一個很白痴的名字,叫什麼「東南西北交友營」,原因是那次露營集合了4隊香港不同地區的女童軍,說希望我們可以認識不同隊
    Thumbnail
    avatar
    詠珩
    2023-07-31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一句我沒別的意思,其實真正有意思...產生認知衝突時,如何不傷害他人?by 安 此時此刻的我28歲,女性未婚無子女,在醫學院、醫療院所奔波擔任研究護理師的工作,外語能力部分不是天才但也通德語英語,在台北領著普通的薪水、與另外三位與我年齡相近的女生合租房子,今年在職的情況下考取臨床心理所且準備就讀,自15歲至今我讀書的時間很長,從外語轉跳到護理現在又跨足心理的過程中,
    Thumbnail
    avatar
    週週榻榻米
    2021-05-17
    我們說的「聰明」,其實只是眾多思考模式的其中一種常常在和身邊的人對話過程中,聽到類似「我覺得某某某很聰明」、「和聰明的人一起做事好輕鬆」的評語,甚至偶爾也會有像是「跟笨蛋說話很累人」這樣的抱怨之詞。不過如果我們仔細想一想,這裡所指的「聰明」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在學習環境,例如學
    Thumbnail
    avatar
    江彥辰
    2021-04-21
    親愛的,其實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怎麼也沒想過,自己會變成一個單親媽媽。而且,女兒的爸這一輩子我們再也無法得見。  她的爸爸在她一歲七個月的那時候開始,就注定永遠從她的成長中缺席。當她一天天的長大,我不斷地要面對一個問題:該怎麼跟她講爸爸的事?  鄰居的歐巴桑會問她:「妳爸爸去哪裡了?」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4-20
    「每次戀愛比起熟悉對方,其實更認識自己」Netflix《愛在大都會》直球對決的愛情法則一位浪漫主義者,一個自由的靈魂,一個帥氣女生,一枚自發性單身者,一對交往許久的戀人。三男三女,探討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你能接受戀人的異性友人嗎?分手情人偶然見面怎麼辦?真的有好聚好散嗎?從這些問號,嘗試解答愛情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