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2.噪音,才是最嚴重的汙染─特別是經常去夜店的人要注意了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我們發現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數學領域被視作世界乃至全宇宙的通用語言,因為數學並不是人類發明的,而是人類的發現。道家的「道」可以被解讀為微觀的一沙一世界,又或者浩瀚無限大的宇宙,道家闡述天下萬物的演變由來: 三代表創造,六代表我們人類的情感,九代表極致的智慧,也是最神秘最高等的數字。那麼,數字9與我們的存在有何關聯呢?
在上一集的內容,我們提到了七聖賢所傳達的三個「解開奧秘的鑰匙」。今天,與大家分享《海奧華預言》書中的第六篇(下)。繼續針對這個解開奧秘的鑰匙來詳細說明。故事開始之前,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

七聖賢與氣場

鑰匙1. 人類的星光體和精神領悟的關係。
鑰匙2. 神秘的數字9。宇宙是基於數字9的結構在運作。
鑰匙3. 有關「噪音汙染」的嚴重性長期被人們忽視。
創始之初,世上只有神靈,祂用無窮的力量創造了所有有形的物質,包括行星、恆星、植物、動物,目的是為了要通過一個物質世界來尋求精神體驗。為了獲得這些體驗,神靈將自己無限小的一部份「植入」人類的身體中,形成了人類的「星光體」,也就是宇宙的第四種力—這種力只與靈性有關,作用意義非凡:它將神靈所想像的一切化為現實。
宇宙的第四種力
星光體是一個人必不可少的九分之一,亦即「高級自我」(超我)的九分之一。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都與地球上另外八個人共享同一個高級自我。能在高我和星光體之間傳遞訊息的通道有兩個:
一是大腦通道。大腦通道就像信號收發站,在你的星光體和高我之間傳遞著特殊的振動。
二是夢境通道。在人體睡眠時,高我能把星光體召喚到自己那裡,以傳達一些指示或想法,或者在某種意義上修復星光體,補充星光體的精神力量,或為重要問題提供解決之道。
如果在一生的體驗中,你確保自己的星光體在精神層面獲益,而不是基於物質上的感受,星光體就會獲得越來越多的精神領悟。因此,在完成第一級高我的循環後,星光體會脫離一級高我、和二級高我相會,以此類推,重複同樣過程。同樣的,星光體也需要在精神上充分進化,才能轉世到下一級的星球。
數字“九”的奧秘
九個等級的星球
創世者運用其智慧,透過使用宇宙的第四種力創造了九個等級的星球。海奧華就屬於第九級星球,也就是最高等級的星球。地球是一級星球,也就是最低的一級。舉個簡單的比喻來說明,地球相當於是幼稚園,存在的目的在於教會人基本的社會價值觀;第二級星球相當於小學;第三級星球好比中學,接著是大學。每往上一個等級,會教人類更深層次的價值觀,精神境界也越高。
苦難星球—地球
「地球被稱為苦難星球,是為了提供特殊的學習環境。而作為一個更高級星球的人類,我們的職責就是去指導—去協助精神層面,有時甚至是物質方面的發展。」七位聖賢講述到。
此外,地球上的人們都沒有注意到一項最嚴重的汙染─噪音汙染,噪音極為危險。以夜店或舞廳來舉例,人們將自己暴露在高於正常音量三倍的音樂當中,這讓大腦、生理體和星光體都承受著非常有害的振動。然而,人們對於一些生活中的噪音「已經習慣了」,例如交通噪音,而沒有產生危機意識,那才是危險所在。
這一篇告訴了我們:地球上當前的最大問題在於精神領域人存在的真正意義就是尋求精神上的發展。很喜歡這段話,日本京瓷總裁稻盛和夫語錄: 什麼才是幸福?
人生總是把幸福解讀為:"有"。 有房,有車,有錢,有權。
但幸福其實是:"無"。 無憂,無慮,無病,無災。
"有"多半是給人看的, "無"才是自己的。
肉體終會衰老,精神卻會作為星光體的一部份,永不消亡。因此,我們目前的科學技術應該協助精神發展,而不是在貨幣體系或物質世界中消耗極大的精力和時間。反之,當我們越是改善心智,就越不會被肉體所拖累,生命輪迴的進程也會跟著加速。
感謝你的觀看。
13會員
151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