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讀者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電腦的問題,我又要先休息一陣子了,之前電腦故障,以為好了就沒有換新電腦,結果電腦又故障了,我現在在等新電腦送來,謝謝讀者們的澎場,等新電腦送來後,我會繼續寫作,我會盡快讓新的故事跟大家見面的唷,四封院在此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猛鬼大飯店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未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未來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未來3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體》帶給讀者的三項寫作省思去年劉慈欣科幻小說《三體》繁中版出版,英文譯本在2015年榮獲雨果獎最佳小說獎。 建議孩子有機會可多閱讀科幻小說,因為那是結合科技與文學的產出作品。我認為,《三體》帶給讀者三項寫作省思。 一、以科學實徵角度,創作文學的細節 二、生命哲學的體現,是文學創作的本質 三、創造性思維是寫作的人性基礎:
    avatar
    Amy Ouyang
    2024-04-13
    《Whispers of Love》牌卡:給讀者的愛的指南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套愛的牌卡,是由作者 Angela Hartfield 與繪者Josephine Wall 所發行的《Whispers of Love》牌卡。臺灣另有中文版《愛的絮語占卜卡》由譯者黃春華翻譯、生命潛能出版。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4-01-19
    《惡官3》給讀者的話經過四年半的調查,發生在倫敦政經學院和台灣的總統府之間的奇怪現象,是否合乎學術標準和邏輯?倫敦政經學院(LSE)允許博士論文指導教授只有學士學位而且是專長完全不相關領域的人擔任嗎?
    Thumbnail
    avatar
    彭文正
    2023-12-05
    圖文生活紀錄|天氣變冷、嘗試插畫、一個人的晚餐|給讀者上傳一批我的生活照,在照片上加文字。請搭配咖啡或茶、舒服地享用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22
    喬安納的秘密基地 Podcast|給讀者的悄悄話於是,我有個靈感,想做給方格子讀者的 Podcast 節目。目前的想法是,把錄音檔上傳到 Youtube,設定成不公開,把連結內嵌到方格子文章中,給訂閱或 Premium 的讀者收聽。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12
    給承熙的讀者朋友,我的文字變現文主要在寫什麼?感謝各位讀者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你的閱讀是我的榮幸。你正在看的這個專題是分享「如何靠文字賺錢」,我兩年半 258 人訂閱,會用這樣的成果跟大家分享如何文字變現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2-21
    給讀者的話200920  親愛的讀者們,我寫這篇文的用意是,要和親愛讀者們拿假,我不會天天更文,估計每星期日更文一次,或多或少。原因是MCO(大馬管制令)過後,疫情好轉了。老板忽對我説:阿良,你有沒有意思在我這裡做長久?有的話就學畫畫,不然我不會和你多説什麼?老板這樣説,是因為有一次我們聊天中,我説過二十多年前我畫過漫畫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0-09-20
    【給未來的讀者】帶一本書出門,用好奇圍繞創造運轉,讓有機的閱讀變成另類地圖。那一書之差,讓時間開始了。 絞盡腦汁得不到得,放空時卻得到答案,所以我們更需要離線時光。做這件事的目的,並無帶著明確的目標與期待,因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種獎賞。擁著寧靜與單獨的勇氣,成為自己靈魂的中心,成為像一本書的人。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9-06
    給讀者的話-前言     離開高中之後總覺得時間特別快,又是一屆大考將至,對於待考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的學弟妹們是正處最後衝刺的階段,除了主修、副修的穩定性和熟練度之外,筆試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雖然不免有些運氣及場地成分,但多一份自己的準備就少一點擔心和緊張,能把外在因素降到最低,離理想成績就不遠了。     
    avatar
    ysl_music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