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終於看見海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已距離Muxía不遠了,當我們抵達一座小村莊時,忽然間我瞥見了路邊草叢中的一個招牌,一看就是手工鐵鍊的藝術品做成的招牌,接著我們走到了看起來是正門的地方,門上掛了許多手繪手寫的牌子,有寫著REIKI,有寫著庇護所等等的。我非常興奮得想進去瞧瞧,甚至有個念頭閃過,今晚乾脆住這好了!
「我們今晚住這裡你覺得如何呢?!」我興奮地問小賢。
「對不起小吉! 我今天一定得抵達Muxía,剩下一點點路程而已,我們一起抵達好不好?」小賢說。
我當時很想陪小賢走到Muxía,她也希望有我的陪伴,於是就決定把這個地方銘記在心裡,回程或是下次來走的時候一定要來住這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