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七月二十九號。
現在來說說搬來修道院宿舍後的感受。昨天把所有家當從3公里外的那家庇護所搬過來這裡時,由一位修女接待我,她帶我來到了我的單人房後,我開心的整個人跳起來,當我把房門關上後,開始在房間跳起舞來,真的太開心了! 這兩個月以來,長期要與一群人共用所有的空間,除了自己的床位之外,沒有什麼所謂的個人隱私。現在,忽然有了自己的一間房,而我住的這層樓也幾乎沒有其他人,浴室雖然是公用的,但實際上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就連廚房也是。於是我決定好好放縱一下,並且盡情的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重整一下心靈,還有這段旅途以來發生的種種事情,好好的與自己對話,這段時間暫時不用跟他人共用東西,也暫時不用接觸人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