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此方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管理目的

2022年,人生第一次購買了自己的照相機,才發現想學,需要學的東西有很多,期望部署並建立資訊管理平台,讓未來的自己重溫。
從顏色空間(Colour Space)開始,已完全不懂,電腦照片、印刷、影片,都有各自的色彩空間,不同螢幕,列印機,印刷機又有不同的顏色範圍,再來是如果統一,或讓不同輸出的色彩更接近,是不是根本都做不到?我不曉得。
本來想在blogspot開一個地方存放這堆資料整理,但好像很多人說會害怕他倒閉,那我就在方格子這裡,找個位子存放我的學習管理吧。
對我來說,要在一個台灣平台寫作,感覺有點難度,除了功課外,很少用書面語寫作,大多只會用白話/廣東話來寫作,這裡也是個練習中文的好機會。

資訊管理類別

  • 拍照、拍片及相關後期製作
  • 室內設計、建築、城市規劃
  • 時間管理、備份、生產力App
  • Google Workspace

誰適合瀏覽此資訊管理平台

2022年我只是個十三歲的小女孩,可能比我年紀更小的小朋友,會適合瀏覽吧.

更新頻率

期望可以7-10天能更新一篇文章,如果疫情持續惡化下去,為要花更多時間,因為還要幫忙照顧三個弟弟,更新的頻率可能更低。

文章列表

備份、生產力App分享:















































































    4會員
    4內容數
    把不懂的資訊集中管理:內容大概圍繞拍照、拍片、相關後期製作、室內設計、建築、城市規劃、時間管理、備份、生產力App及Google Work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關邏輯思考的秘密?!前言: 你是個有邏輯的人嗎? 你覺得什麼是邏輯思考呢? 今天我要來分享先前上女力學院的線上課程— 由牧羊妮講師主講的邏輯思考課, 我挑選出當中對我最有幫助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特別針對想要條理表達的人會很有幫助喔! 如果用一句話表達什麼是邏輯,你會怎麼表達呢? 「邏輯就是做好分類」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6-12
    有關於行政院覆議理由之疑問行政院在204年6月6日時針對日前立法院通過的國會法案提出了覆議,並且列出七大理由。然而行政院的覆議理由恐才係無視權力分立之行為。
    avatar
    Sakomizu
    2024-06-08
    有關請假、休假的日文 容易搞錯的5個重點概念 1.「休み」、「休憩」、「休暇」、「休息」的差別 a.「休み」(やすみ) 這是用途最廣的單字 從短暫休息到請假、放假 甚至缺課、缺勤都算 b.「休憩」(きゅうけい) 是指短時間的休息 如會議或是體育競賽的中場休息 課堂間的下課休息等 c.「休暇」(きゅうか) 是公司、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4-05-30
    [新北旅遊]罕見擁有公園的傳統寺廟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台灣百大宗教建築,拜拜之餘也來此走走、也適合小小孩來放電​ 觀音菩薩是佛教中重要的菩薩之一。隨著近千年的時間推移,她在佛教與民間信仰中的地位已經超越了原本的身份,成為了台灣民間最為尊崇的神祇。放眼台灣各地都有許觀音廟宇、觀音菩薩信仰在台灣信仰程度,造就許多規模宏偉與金碧輝煌廟宇存在。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更是一間有規模與組織觀音菩薩信仰廟宇。 竹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14
    台劇觀後感|《此時此刻》不管這個世界有多殘忍,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愛情台劇《此時此刻》跳脫原本台劇常見的收視保證題材,例如校園愛情、懸疑、醫療劇等,以疫情期間為故事背景,透過劇情的巧妙連貫,描述10種愛情的故事,卡司的選角很特別,激盪出新火花,有在線演員、主持人等,每一集都呈現不同的愛情組合,例如單親媽媽、前男友、外星人、多元性別、婚內出軌、家庭主夫等。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14
    關於方格子的元宇宙開啟這是第一次成功拿到mint,第一次的成功就獻給了方格子。 期待未來的發展,我有一系列關於加密幣的經驗可以分享。 請期待下一則文章。我是Kevin111 see you
    Thumbnail
    avatar
    kevin111
    2022-01-11
    這裡有方格子或部落格的五個常見問題(FAQ)與我的想法以下是五個常見問題(FAQ)以及我的看法,每一個都可以獨立存在,有些最後面會放我自己的過去文章,也歡迎一起參考 回顧承熙 2021 1️⃣ 要寫多久才會有讀者與粉絲 2️⃣ 要寫多久才會有人訂閱 3️⃣ 怎樣寫才能快樂得長長久久 4️⃣ 要不要好好使用文章的編輯器 5️⃣ 要怎樣高效爬文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1-07
    方格子有點像作文學校...^^;最近收到方格子的電子報,內容很有趣,就是教我們如何寫作啊,如何排版等等,以前在雅虎還是痞客邦,還是探路客,都沒有看過這種"官方寫作教學"的指導...XD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