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26-1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楠綾越來越沒有氣色,她臉色白的像張紙,薛定諤已經幫她請辭在家休養,她一直悶悶不樂,沒道理檢查不出毛病,身體卻越來越虛弱?她的腦袋一片空白,醫生說她體質太差,不適合激烈運動和懷孕,可她想生個寶寶啊!為什麼在她以為所有好事都要來臨時又給她殘忍的一擊?
「娟娟,妳陪楠綾一下,我去插卡。」薛定諤渾厚的聲音喚了聲月娟娟的名字,不知為什麼千楠綾心中卻升起不知名的酸痛,看到丈夫和好友對談融洽讓她產生一絲醋意,月娟娟會不會也喜歡薛定諤?會不會趁她生病時將丈夫搶走?
千楠綾腦中已經浮現各種畫面,她微慍的盯著兩人是否有過度接觸,以前丈夫土土的時候是引不起月娟娟注意,可他脫胎換骨了啊,變得那麼帥氣穩重,月娟娟肯定也會喜歡他,況且丈夫的改變還是月娟娟提起的,他們是不是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就在一起了?怕被她發現才故意對她好?
丈夫公司裡的同事也對他起了歪腦筋,常常在半夜打來騷擾她,就算丈夫一再強調只是普通同事,可她現在已不再是丈夫喜愛的那個仙女了,自己破敗的身體,連引起丈夫的性欲都沒有,他看到她只會叫她躺好、別動,可她怕丈夫出軌,恨不得隨時隨地將丈夫綁在身邊看著,這樣就不怕他被人搶走了。
「楠綾,要不要喝點果汁?我早上打的,趁新鮮喝點。」月娟娟拿出隨行杯替她準備吸管,千楠綾滿臉嗔怨的瞪著她的關心,是怕她知道她喜歡薛定諤才故意對她好的吧?
「怎麼,沒胃口嗎?薛定諤說妳早上都沒吃,先喝點果汁,等下看診時才不會餓昏。」月娟娟以為千楠綾不餓,臉上滿是擔憂的勸她,瞧瞧這身子就快瘦到只剩渣,怎會變成這樣?好像殘風弱燭,隨時就會熄滅。
果然,她對自己好是因為薛定諤說的,她根本不是真的關心,或許在她心裡還在嘲笑她,怎不快點去死,好成全他倆。
「怎麼了?」薛定諤買了兩杯奶昔和咖啡回來,看到千楠綾一臉仇恨的瞪著月娟娟感到疑惑。
「我打了果汁要給她喝,結果她沒胃口。」月娟娟語氣充滿擔憂,她甚至質疑的問:「薛定諤,你到底怎麼照顧楠綾的,把她照顧成這個樣子?」
薛定諤也很苦惱的說:「怪我太粗心,沒注意到楠綾身體出狀況了。」
「你公司一天到晚派你出差是什麼意思?你們公司沒其他人可以出差了嗎?還有,那個女的一天到晚纏著你又是什麼意思?她是不是你在公司裡交的女朋友?」月娟娟只要想到薛定諤把千楠綾顧成這樣就很難消氣,她氣憤質疑薛定諤的出差和同事騷擾都有可能是為了隱藏新歡。
薛定諤一臉不耐煩的說:「要我解釋幾次?我都說了,出差是公司安排,不是我刻意爭取,至於莎莎,我已經跟她說很清楚了,我只愛楠綾,不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薛定諤和月娟娟一來一往的爭執聲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惹得千楠綾越發不悅,月娟娟質問的口氣就好像她才是正宮,抓住丈夫出軌的證據質問,這是她的權利,月娟娟憑什麼幫她問?
「莎莎?叫得可真親密,你若沒給她機會,她會揪著你不放?還頻頻騷擾楠綾?」月娟娟只要想到那個陰魂不散的女人老是在半夜打電話就氣,明知道千楠綾現在的身體不好,需要靜養,還打來叫她離婚,那女人是有病吧,想要男人幹嘛不去找其他單身男,搶她好友的丈夫是怎樣?是酸她好友體弱打不過她是不是?她不介意替好友教訓那麼白目的女人。
薛定諤無奈的皺著眉頭,都說幾次了,同事同事,就同事間的稱呼有什麼好親密的?況且千楠綾的臉色越發難看,月娟娟還故意在她面前刺激,都看不出來千楠綾想叫她閉嘴嗎?
千楠綾生氣的揮掉月娟娟的果汁,當她的面和她的丈夫打情罵俏是怎樣?她還沒死,月娟娟就急著勾搭她的丈夫嗎?
月娟娟被千楠綾的醋勁嚇到,她以為她是不小心揮到手的,還趕緊拿出濕紙巾替她擦手,而她也不悅的將手抽回來,滿是怒火的將臉撇向另一邊,為什麼是她生病?為什麼所有人都想跟她搶丈夫?她當初想的沒錯,還是土氣一點的男生才不會被那麼多女生搶,為什麼她的丈夫要改變外在,要讓那麼多女生注意到他的存在?
「楠綾,妳生氣了?別氣,我買了妳最愛的奶昔,喝一點甜的,心情就會好一點。」薛定諤單膝跪地的安撫千楠綾,月娟娟識相的去請醫院的清潔人員幫忙整理地板,千楠綾自生病後情緒也變得陰晴不定,常常會像這樣鬧脾氣、耍性子,幸虧薛定諤還算有耐性,常常哄她才不至於讓她封閉自己。
「喝點奶昔,心情就會變美麗,我可愛的仙女若一直生氣就不好看了。」薛定諤溫柔的安撫她,她撇向一邊含怨的哭著,她身體這麼差,怎還可能是仙女?薛定諤一定是故意在月娟娟面前說得,故意要哄她的。
「別哭,別哭,眼淚是珍珠,哭多了就不值錢了。」薛定諤繼續哄著,旁邊候診的人都忍不住在心底誇讚這男人可真有耐性。
「不值錢你就不愛了嗎?」千楠綾忿忿問道,自從被人騷擾後,她幾乎無法入眠,每次睡著都會夢到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這種折磨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愛,我都愛,楠綾,妳只是累了,不要胡思亂想,等妳把身體養好,妳想怎麼處罰我,我都接受,現在別把自己氣壞,好嗎?」薛定諤的眼神裡只有千楠綾,他輕柔的撫摸她的鬢角,輕輕在她額間落下一吻,旁人看得都雞皮疙瘩掉滿地,調情也要看場合,有些老人家根本覺得傷風敗俗,沒眼睛看了。
月娟娟則像個吃瓜群眾,笑得很開心,還不忘替他們錄影存證,等日後千楠綾身體好時,就拿出來給她當證據。
「要喝奶昔嗎?」薛定諤替她將吸管插好,她臉色已無任何血絲,蒼白像個鬼,笑得也不那麼好看,可在旁人眼裡卻是一對璧人深受病痛折磨,相依相愛的絕美故事。
「趕快把身體養好,這樣妳才有體力處罰他。」月娟娟不忘虧他們兩個,順手拿起奶昔喝,她的順手讓千楠綾心中偷偷長根刺,感覺她就是知道那杯奶昔是她的,故意拿給她炫耀說,妳看,薛定諤也知道我愛喝奶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