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二)~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牆上時鐘電池罄

生命停格

相框掛壁如鏡。

*想看餘生長相何如?

腳步相隨者即是。

*出生后即餘生

寫在臉上,烙印心上

最難以接受的是在

命運女神手上!

*慶幸還有餘生可談

有人是生餘更可悲

*念善有餘生

念惡是生餘

(生餘?類廚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眼情(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上~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侂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自燃(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葬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生(1)~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隅生雞蛋糕|方塊造型雞蛋糕|雞蛋糕|卡士達口味必點|螞蟻女孩推薦店名:隅生雞蛋糕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yusheng_2021?igshid=MzRlODBiNWFlZA== 這間雞蛋糕我看了好久,總算讓我逮到了可以排隊的機會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超多人在排隊 雞蛋糕做成立體方正的圖案超級可愛的❤️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於宇宙中的微塵裡誕生的另一個我(二)今天是我來到這具肉體的第二天,由於呢我還蠻聰明的所以也還上手的蠻快,但好像多多少少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很不喜歡。不過呢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畢竟我跟大家都很陌生,我也並沒有很想要去翻那個所謂的「雲端庫」所以我現在比起裝成上一位女士去生活,我更傾向於能在他回來的時候留下一些好的能量與影響,留下
    Thumbnail
    avatar
    Goldleris
    2024-02-12
    餘生只為自己而活:二. 更高的人生目標二. 更高的人生目標 找到一個更高的人生目標加上勇於追求的行動力, 1.   甚麼是更高的人生目標? 一個簡單的答案便是”利他的人生”, 當我們在家裡當母親, 太太, 媳婦等多種角色時, 我們專注地扮演好我們的角色, 不論婚姻幸福與否, 那也是一種利他, 只不過在這過程中, 是屬於一種小愛的
    Thumbnail
    avatar
    靜月閣
    2023-11-15
    我,一個領有重大傷病卡的躁鬱患者,對於身心症是否需要看病、吃藥的看法(二) ~ “我的最佳選擇”希望我的躁鬱症病史與學習對你有幫助。我想告訴病友們,不論你選擇就醫或不就醫,每一個決定都有其風險,但我們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勇敢承擔、不怪東怪西。若是風險不幸發生,就接受吧! 面對它、往前看、不要沉溺在後悔裡,但可以把它當作日後的警惕。 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3-09-16
    鋒鏑餘生話當年(二)進入廟內見外子面目黧黑,鬚長寸餘,憔悴已極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3-09-06
    我的這一生....我的二姊 ◎我的二姊 二姊小時候生病發高燒,燒壞聲帶無法說話,變成啞巴。但是十分疼愛照顧我,家中有好吃的飯菜,都會為我留下來,要給我吃。家裡環境不好,沒有給她上學讀書,留在家中,幫忙照顧弟妹。 她長的矮小又不漂亮,卻是心地善良,老天爺也特別眷顧她,讓她嫁給一位呵護她的先生。我的姊夫,從大陸到韓國打戰,後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2-26
    [新北旅遊]坪林區親水吊橋,將北勢溪二岸觀魚步道與水柳腳形象商圈連接起來,各類生態動物在此一覽無遺說道吊橋可算是台灣早期社會交通設施縮影,不論在深山林內、偏鄉、河川、海邊、湖泊等地都能看到它的存在。台灣早期社會萣橋一職扮演著兩地聯絡功能,時至今日;吊橋交通功能不在,反而轉變成為一個地理景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吊橋就是此等情形一個吊橋。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親水吊橋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坪林區北宜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14
    我的這一生....車禍 二 35.車禍二 民國94年,當我剛接任人文副校長,同時也兼任荒野宜蘭分會會長,因為搶救馬祖清水濕地,結識當時清水社區陳理事長。他帶朋友來宜蘭參觀濕地,水生池,由我和荒野副會長接待,帶領參觀。 當天除了我們四人,還有太太和女兒同行,六個人坐一輛九人座車,由邱副會長開車。早上到員山參觀水生池,下午到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2-11
    改變世界的四十四天:生於不義·二貨雙出 1917年之後不再有沙皇統治俄羅斯,但俄羅斯的每一位統治者,都借用、改造羅曼諾夫皇朝的威望,並將其與自己所處時代的精神相融合。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18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2】: 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所有的療癒奇蹟都是從自己的體悟開啟~練習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不論是對「學員」或是「我」~ 在過程中~我都會仔細且謹慎地幫學員注意從祈請文開始-現場能量場的變化,目前學員的成長軌跡的紀錄,到整個最後的結尾~重點是-以當前學員做出來的空間結界,顏色變化/能量質地/空間的防禦程度/空間結界的持久......等等,都是我必須詳細觀察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