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各位三個買VAF NFT的理由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eb3.0 內容社群共創新經濟
這篇文章是要來推各位入坑的(認真不騙),會快速簡單說明為什麼VAF NFT值得你擁有,這篇文章基於上禮拜 VAF官方在 Discord群內舉辦的AMA已經明確看出未來的發展,想要快速了解上禮拜AMA的內容,請看以下格友連結分享的文章。
標題寫了三個,但其實有很多理由,我真正要寫的是,給「三個族群」看的。
1.對於內容創作者來說
2.對於NFT收藏家來說
3.對於看好Web3.0的人來說

前言&三個族群

以下是我快速節錄「方格子為什麼要做 Web3 內容平台?」,詳細可往上點擊連結,自行DYOR做功課。想踏入幣圈或是Web3必須要有「基本認知與知識」,而這也是我這個專欄主要的目的,加速各位入圈的速度,但還是要去看其他人寫的文章或影片才能夠全面思考,「因為我的文章是我的主見」。
VAF NFT 不是單純的 NFT Project,而是希望透過發行NFT的方式去打造一個願意跟我們一起探索Web3.0的社群。
VAF 的NFT 發展方向
1. Tokenized IP :與創作者合作系列IP的NFT
2. 其他項目方聯名NFT:原生角色IP的探索故事線
VAF NFT 賦能
1. 後期NFT的空投或白名單資格
2. 後期NFT銷售分潤回饋社群
3. 創作者健檢(創作者孵化)
4. NFT持有者線下聚會
選擇Arbitrum (Layer 2)的原因
1. 後期的社群創作分潤
2. 分潤交易時的油費考量
3. 相較 Polygon鏈來說安全性與未來性較高

對於內容創作者來說

購入VAF NFT 我給你的入坑理由有以下三個。
  1. 創作者健檢(創作者孵化)。
  2. 二創角色的延伸商業使用。
  3. 後期社群創作分潤。

對於NFT收藏家來說

購入VAF NFT 我給你的入坑理由有以下三個。
  1. 收集整套VAF NFT放著後期增值。
  2. 購買特殊聯名款NFT_商業使用。
  3. NFT未來價值不可預期,可納入觀察。

對於看好Web3的人來說

購入VAF NFT 我給你的入坑理由有以下5個。
  1. 台灣NFT項目不單只是PFP頭像。
  2. Arbitrum鏈後期的各種可能性。
  3. 後期NFT銷售分潤回饋社群。
  4. 可法幣購買的新手友善項目。
  5. 不怕項目方出國進修捲款

超主觀的工商結論

我用白話文且大家都能聽得懂的一個理由,要大家購買VAF NFT的話,我會說。
VAF NFT 就像 Web3 股市圈的銀行股,放著都賺
還是老話一句,虛擬貨幣與NFT屬於高風險投資性產品,購買前請自行做功課,此文雖然很工商,但還是建議你看過至少3個人寫的VAF NFT介紹文再加入DC群了解白單資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