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季景熙家過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若是他們真的像她所想像的那般,達成了某種奇怪的共識呢?也未嘗不可能。
但首先,她跟男孩們就只是床伴關係,季景熙參與進來也太奇怪了,黎落覺得季景熙是不屑於找床伴的,更遑論跟其他人共用了。
但這兩天,那群男人的表現也太奇怪了,不僅讓季景熙進家門,還沒吃醋,還拉著季景熙一起照顧她,甚至願意聽他說教。
還是他們有其他打算?
黎落覺得自從那晚季景熙來公寓過後,似乎有什麼變了。
他們⋯應該不會是想認真談感情吧?
黎落想到這裡,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讓自己清醒。
不可能,要是當床伴玩玩還勉強能可以,但若是要認真交往,應該沒人會選她這種跟多個男人糾纏不清的人吧。
黎落其實也有察覺,這群男孩對她的好其實超出床伴太多太多了,他們對她還挺無微不至的,只不過黎落仍然堅信他們之間的關係不會更進一步而已。
這幾個神經病到底在想什麼啊!?
黎落覺得自己腦袋快要爆炸了。
這幾天是週末,黎落被幾個男孩強迫待在公寓休息,她就乾脆順便趁這幾天,分析一下這陣子自己身邊這幾個怪異人類的行為。
黎落隱隱約約有個結論,但因為這結論實在太讓人無法置信,所以黎落打算無視。
她覺得她的魅力沒這麼大,萬一到時候全是她自作多情那可就好笑了,於是黎落說服自己先暫時認為這幾個人是腦袋撞到。
黎落認為,在她看起來就是個貧寒學生的前提下,她真的不認為這幾個世家大公子會對她有別的想法。
這世界上的灰姑娘沒這麼多,何況同時遇到四個白馬王子。
黎落想通後,便把這件事甩到了腦後。
週一,季景熙來公寓接黎落去上課,黎落滿臉懵逼地跟著季景熙上了車,下車,進教室。
上完課後,季景熙當著全班的面摟著黎落出教室,然後將她挾著塞進了車內,往自己的套房駛去。
我的人權呢???
黎落無奈地縮在副駕駛座上,苦著一張臉。
到了季景熙家後,黎落便自顧自的窩進了沙發裡面,嘗試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反正反抗也是沒有什麼用處,不如順從命運。
黎落想,大概是季景熙又像以往那般帶她來吃飯,吃完飯再送她回公寓,於是黎落見季景熙在廚房內準備著晚餐,便安安靜靜的等待投餵。
晚上的時間十分平靜地過去了。
直到晚上臨近就寢時間時。
等等,我不會今晚要睡在這裡吧?
黎落待在沙發上看電視時,突然驚覺,季景熙根本沒有要送她回公寓的意思。
公寓內的幾個男孩怎麼可能讓她睡在季景熙家?
「妳早點睡,最近好好休養,不然下次生理期還是會一樣痛。」季景熙走過來,牽著她往臥室走。
「等等,那個⋯」黎落緊急煞車,拉著季景熙在原地停下。
「妳今晚睡我家,我跟他們說過了。」季景熙沒有停頓,牽著黎落繼續走。
說過?肯定是交換了什麼條件吧!?
那幾個男孩才不可能讓她無緣無故來這裡過夜,他們到底都說好了些什麼啊?
「我⋯」我不要睡這裡!!!
「睡我的臥室。」季景熙補充。
黎落在心裡把自己知道的所有髒話都罵了一遍。
「浴室裡面妳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衣服跟床具也都有新的,有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季景熙笑著說道。
「現在,去洗澡。」
黎落感覺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這人真的跟外面傳言的一樣恐怖,不,更恐怖!!!
「放心,妳現在生理期,我不會碰妳。」季景熙看著黎落表情淡定,眼神卻委屈至極的模樣,忍不住感到好笑。
糟糕,他好像有些太過沈迷於捉弄這個小可愛了。
真惡劣,季景熙這樣想著。
但好像阻止不了自己。
黎落渾渾噩噩的洗完了澡,然後穿上睡衣走出浴室。
「過來。」季景熙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朝黎落招了招手。
黎落乖巧的走了過去,她發現季景熙好像真的沒打算對她做些什麼,稍稍安心了一點。
「這個避孕藥妳拿著,我有跟他們說了,每天定時吃,不能間斷,還有這瓶,是婦科保健食品,也是每天吃。」季景熙給了她兩瓶藥,並跟她說明效用及服用方法。
黎落拿著藥,尷尬的點了點頭。
「上床,躺好。」季景熙幫她將兩瓶藥收了起來,然後趕人上床。
黎落慢吞吞的上床,並把被子拉到脖子下面。
季景熙拍了拍黎落的腦袋,然後起身去浴室梳洗。
黎落發著呆,等待季景熙洗完澡。
但不知道是這一天受的驚嚇太多還是身體比較虛弱,黎落躺了沒五分鐘便睡著了。
等季景熙出來時,看到的便是黎落熟睡的臉龐。
季景熙輕手輕腳的上床,躺到她身邊,關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6章、雲燡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7章、公寓內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8章、五人的協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79章、午睡及晚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0章、黎落發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1章、健康教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池上Long Stay-第82日(2024.05.31)今天我要搭5:30的火車從桃園經樹林轉普悠瑪回池上。對於目前這種桃園-池上二地居住的模式,我甘之如飴。 池上擁有好山好水,就是我心中的仙境。而桃園有著豐富的政治資源,交通便捷,設施完善。當我在仙境悠哉生活一段時間,再回到都會接受城市文化的洗禮,激化我的腦細胞,我想應該可以預防失智吧!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5-31
    幪面戰士 第82章 利維坦靈石【Stone of Leviathan】小斌的機車不斷追着前面的車子,而車子內的犯人則向耳機裏的人問道-- 盗賊:“亞爾加一直在追着我!我是否應該停下來告訴他我的身份與目的!?” “不!如果他們就在附近!你一停下來就有可能會被他們攔截的!你自己想辦法把他甩掉吧!你先回來再說!” 盗賊:“好!” 這名盗賊為了逃離小斌的追捕,於是他猛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3-29
    EP106 : 魔法系畫家第82天,即使失敗了從中一定還是會有學習#魔法系畫家第82天 #即使失敗了從中一定還是會有學習 這幅畫遲遲還沒完成 還差幾片花朵的細節 主要是最近有點不專心😅 - 由於最近實在是太想擁有 自己獨立畫畫的空間 這幾天開始跟男友在網路上找 看有沒有距離家裡近一點的工作室 昨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2-03
    【我的第82堂韓語課】「你很辛苦吧?」韓文怎麼說?我們常在韓劇、韓綜聽到的「啾?」又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지요這個文法的縮寫而已! 지요(ji-yo) 讀快一點就會變成 죠 (jyo),意思一樣式表達「重複確認」,也就是把我已經知道的事情,又拿去問對方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11-14
    江上寒月明-第82章“你的女兒無法逃脫,江月白也逃不了。” 五嶽州那方山丘之上,夜色與寂靜將這場悄然發生的神座之戰完全掩蓋,西風烈目光幽深,翻手之間,似已將初原城郊外那場必然已經發生的戰鬥結局敲定。 他注視着那十丈霜雪之中,神情波瀾不驚,全力維持神域的寒寧天,開口道:“那江月白是什麼來路,值得你不惜拼上一切來飛蛾撲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只是想活著 第182章 紫陽威勢文沐雨露出堅毅的眼神朝熾聖九羽扇其中一支扇羽輕輕彈指,竟震得扇羽抖動不已同時朝前方射出,幻化成為一道道的五色閃電劈向林萱芷。 「天無雷.五雷破!」一出手就是最強殺招! 林萱芷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透過燎彌法訣將五色電電不斷收入烈焰焚天圖當中,並同時不斷朝文沐雨打出附帶雷電之力的烈焰。 「紫陽劍陣!」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4-13
    我只是想活著 第82章 怪異的反應話畢,文沐雨的腳底旋即有股強烈的氣旋自下而上捲起,赤紅色的真氣從其全身爆發開來。 文沐雨全身即刻化為了一道赤紅色的彗星向上飛遁而起,原地留下了一股強烈的氣旋,不到數十丈的距離,赤紅彗星銳角轉向,朝著山腰處激飛而去。 看著文沐雨所化的氣團遠去之後,高少霖心中不知正在想著什麼,臉上盡現一股凝重之色。 不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2
    做設計的人 第82篇:知足 常樂 地球上海洋的面積佔了約70%,碧藍海洋是大自然最豐盛的寶藏, 它孕育種類繁多的生物。 然而,一直以來,工業化捕撈卻持續掏空海洋,對海洋生態造成嚴重破壞。 科學家警告,如果持續這樣的破壞式作業,黃鰭鮪魚群數量將在 2024 年面臨崩潰。 在劫難逃的不僅僅是鮪魚,整個生態系的平衡也將面臨重大劫難。  食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5-28
    82年生的金智英觀後感 很多人說這部電影好看,值得反思,所以就留意起來。雖然沒辦法進電影院,但是看DVD的好處是重點有感的地方可以倒轉再看一遍,某些細膩的地方可以停下來筆記和思考。 簡單來說,這是一部串聯社會偏見大雜燴的電影。其中最關鍵的點我認為在於育兒的價值與意義。 從劇情來看,有幾個面向值得觀照: 1.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Kao
    2021-01-19
    第82擊 夢中的野人、魚與侏儒法國小說家紀德說:「偉大的作品是由瘋狂所喚起,而由理智來完成。」瘋狂是潛意識,理智是意識;不只文學藝術,其他很多領域的偉大創造都是潛意識和意識交會後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