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是個地雷陣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gnes 指着 facebook 上的回應質問男友 Kevin:「這是誰?」
Kevin 不慌不忙地回道:「哦,這個。前度喇。」
Agnes 差點沒七孔冒煙,「你背着我和她搞曖昧?」
Kevin 啼笑皆非,「法官大人,status 人人看得見,包括你在內,哪裡曖昧了?我若真要搞曖昧還不如私訊算了。」
Agnes 猶自氣難下,「但你仍跟前度保持聯絡!」
Kevin 萬分委屈,「她是我前度,不是世仇。我只是選擇了和她保持朋友間的相處,絕非藕斷絲連。」
Agnes 含淚問:「那我呢?你就不用對我們的感情負責了嗎?就不必顧及我的感受了?」
Kevin 受夠了女友的無理取鬧,無法理解兩者有何抵觸。難道與前度分手後就得反目,老死不相往來女友才會稱心滿意?
事實上,會理直氣壯地回答「對啊!」的女生還不在少數。
「前度」是個地雷陣,無論如何小心翼翼,總會在無意之間觸動到現任的神經,卡到隱藏的壓力式近接信管,引爆彼此間潛伏的詭雷。
輕則炸至怨氣沖天,重則炸個粉身碎骨、不歡而散。 (節錄)

謝謝點閱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這篇,請不要吝惜讓我知道😆
所以,別忘了讚好、拍掌、分享、訂閱和追蹤喔 🐾🐾
更多小說、散文、評論分享和創作內容可在此發掘:
琉璃異色貓
琉璃異色貓
Penana特約作家 | 亮光文化出版 | 射箭運動員 ✍🏻主修談情說愛,副修吃喝玩樂 . ✭已出版著作✭ 《接受IG挑戰的我成為了#都市傳說》 《願望計程車》《幸福藍默蝶》《戀人湖之吻》《未完的終章》 《蛋殼仙人掌》《守護天使的SMS》《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 ✦遊戲化作品✦ 神選之人的邀請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