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他為什麼要偷看前任動態?—淺談分心理現象(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在一起過的伴侶,或多或少都有些許感情
美好的回憶真令人捨不得遺忘
不禁也曾回想起,當初那樣天真單純的我們
那樣的無憂無慮,只要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都是幸福無比的狀態
還是會耿耿於懷,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才造就今天形同陌路的我們
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種關於前任和分手的心理狀態
留言敲碗催肉肉寫下一篇
在這三種狀態中
可以用哪些方式及心態調適~
留言留起來!
by 催肉肉上工的小編蓁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7內容數
你們常會問我,為什麼測驗會準? 因為當問了一個問題,發出一個意念時 天上的那顆星星,就會與高頻次元的你相遇 震動出來的意識頻率影響了我的手指,抽出屬於你的答案! 那瞬間的身分不是占卜師,是一個橋樑連結全知的你。 說這麼多,只是讓你知道,抽牌的我是個工具而已 最重要的是,活著,就是要感覺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偶然偶然的歲月  偶然的妳 偶然的際遇  偶然的戀 偶然來得匆匆 偶然去也匆匆 偶然的想思  偶然的夢 偶然的過往  偶然成空 偶然來這人生 偶然過這人生 學庸94.02.12/00:38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avatar
Yuan
2024-04-14
偶然的機會家裡應該是溫暖的存在,眼前的餐桌卻讓我看著像最後的晚餐一樣,吃完以後就不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剛剛嚥下去的米飯是甜的,現在卻苦得要命,我決定要慢慢地吃,這樣我就不用趕快出門了。   剛剛的狼吞虎嚥變成細嚼慢嚥,心中想著感恩農夫的心血就這樣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旁邊兩個人就視若無睹就好。   當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4-03-21
偶然觸動我心的詩 今年想來介紹一下我在另一個創作平台——MATTERS,在二年前偶然觸動我心的一首詩。 記得那時候,剛來在這平台上,有好多很有趣的文章,也很多有才華、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創作者,那時候的文章如雨後春筍不斷湧現出來,好不熱鬧。 但慢熟慢熱的我依舊是從別的文友那裏,得知這一位創作者,好奇地默默看著他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1-16
偶然看到一篇五月份寫的日記 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在寫希望自己變得有耐性一點 沒想到前幾天還是因為這個題目又寫了一篇一模一樣的日記 真的給自己打臉 寫來寫去想自己變得有耐性 但是我只有寫,沒有做 快41歲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你要聽我一直說自己沒耐性的事也快聽了20年,為什麼你還可以繼續聽下去?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09
偶然遇見的YT頻道 | 帶著它的靈魂,走我自己的路。平實的表達自己的觀點,讓人覺得有內涵又看得下去的YT頻道。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6-24
偶然來的雨, 與其去探究原因,不如就去面對它吧!--電影《瀑布》(微爆雷)《瀑布》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鍾孟宏的電影,也可能是近幾年最喜歡的台灣電影之一。 而《瀑布》最好的是賈靜雯。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22-01-05
偶然與想像特別的一次觀影經驗。不適合重口味、重劇情的人;有過感情的人或許會哭;說是一場輕輕地敘事也不為過。 總之,請好好享用命運端上的大餐吧!
Thumbnail
avatar
田小蛇
2021-12-14
偶然有些人 這輩子 也許都不會再有聯絡了 但與之的回憶 就像我深藏在盒子中的信紙 就算泛黃 褪色 偶爾 還是會拿出來回味 - 有人說命運絕非偶然 而在於選擇 也有人說最美好的事情 都是偶然發生的 我想現在的人生 有部份也是因為我的選擇 所導致的吧? 也沒什麼不好 遇見愛的人 開始知道 自己值得他們珍愛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6
偶然成韻飛機去哪呢 弦月沒有別的方向 星辰只有夢想 那隻浪浪愈長愈漂亮
avatar
李四郎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