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南末次 / 公寓 》
『 ピュー 』
『火事です』
『 ピュー 』
『火事です』
原本擔任的領隊的職位、被人給下放了
藉著這個契機、我也暫且得到了從異國的海外歸來的機會,進而回到了這我原本在這裡生長的故鄉 – 日本
筋疲力盡地回到了公寓,想著回到家後、還要煮飯、吃飯、洗衣服、疊衣服…
本來想著、今天開始重新做人的,然而、現實也真是太艱難了
「秋山小姐...在家裡與在外面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差很多吶」
「有什麼問題嗎?」
事到如此
我也已經不打算隱藏了
當然、這也僅限於眼前
反正既然被看見了、事到如今再想隱暪,也只是自費力氣
那麼、接下來的發展,也必然就是 ----
「秋山小姐!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下去了!!」
「啊哈~~!?你這小孩在說什麼吶...?」
「因為...到處都是還沒開封的紙箱」
「我沒有時間去打開嘛!」
「床上的衣服、也堆成了一座山了」
「我沒有時間折衣服嘛!」
「浴室的燈泡也都不會亮了」
「我都說了、因為沒時間嘛!」
「…肯定也是沒有自己做飯過吧?要是繼續這樣下去、身體也一定會受不了的」
真是的…
到今天為止、我也沒有給任何人添過麻煩
就這麼別管我了多好?
藤堂真一…
你還真是個非常執拗地小孩吶
「謝謝你跟我一起打掃、幫了個我大忙吶」
「那個、這樣不要緊嗎?雖然我還是個學生、讓是讓男人進到秋山小姐的房間裡,是不是不太好呢?」
「啊?男人?愚問...你還早得很吶」
「對對…對不起!說的也是---!真不愧是秋山小姐、成熟的女性!」
「這樣會吵到鄰居的、快給我回去!」
***************************************************************************
《 新宿 / 峰城大附屬 / 體育館 》
『 Take me out trench
目の前の 太った 黒猫が言うの
Take me out trench
目覚ましが鳴る前に目が覚めたのよ
君のいい人どこ?
ため息も届かないよ
君のいい人探して
深い河(うみ)の底
タップ踏むことも 禁じられ
女神ダヌーの虜
Take me out trench
目の前の 太った 黒猫が言うの
Take me out trench
マリアナへ連れてって 今欲しいのよ 』
「唔嗯……」
「她果然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品味也很棒;身邊的男人、當然是不會放過她的吧?」
「誒?啊啊...因為那可是千堂學姊吶」
「既然這樣、為什麼你還要在那裡嘆氣?」
「……」
原本是一片漆黑的體育館內、在燈光音響的特效下,加上輕音部的演奏以及站在舞台中央、擔任主唱的千堂麗子學姊的演出;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了最高點
做為學園祭最後的壓軸項目
『峰城大附屬小姐』的選舉,也絲毫沒有意外地
由千堂麗子學姊以壓倒性的票數給拿下了第一名的高票當選
然而 ---
此時的我、卻無法將目光集中於那舞台之上
刻意在不斷迴避著、千沼他不斷試探著的旁敲側擊
「不單單只是真一你一個人而已,我也是吶…;大家也都還是會感到不安的」
「……千沼?」
「知道嗎?過去在這峰城大附屬裡、那個著名的校園傳說」
「那是什麼...?」
千沼他、絲毫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就這麼繼續說著那個、從前幾屆學長姊們開始,就持續口耳相傳所留下來的 ----
同樣也是以學園祭開始、所發生的那一個故事
~~~『 White Album 』~~~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中場補完 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