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峰城大附屬 / 學生會室 》
「唔...唔嗯--!」
「看來每天都待到很晚吶?沒問題嗎?千沼..你的眼睛都發直了」
回到學生會室的時候,早就已經過了學校的強制離校時間了
從窗戶看去,外頭也早就被那夜幕給籠罩著
還留在壆生會部室裡頭的人,也似乎都已經是身心俱疲地、累得趴在桌面上了
「哼哼哼…為了讓學園祭有條不紊地進行,有很多事情都得靠我們進行處理,只要再撐過這2天就結束了」
「哈啊...」
即便是還清醒著的千沼
也是低著頭、吐露出了這番令人感到不自在地囈語吟笑
這都已經稱不上是堅持了,根本就已經到了偏執的地步了吧…?
「今天也很感謝你的協助,明天也拜托了、真一」
「啊啊...那我先走了」
***************************************************************************
「那邊的小姐姐,有空的話、願意和我們一起去喝杯瑪黛茶嗎?」
「抱歉、我還有同伴」
「別這麼說、就算只喝一杯也行啊,真的很好喝吶...」
「等、等等...!」
《 新宿 / 南末次 / 河堤旁的道路 》
「唔唔……」
行走在冬天凜冽地夜裡
讓人不自覺地渾身打著哆嗦
河堤旁的這一條道路
即便是在平時的白天、都沒什麼人會從這裡經過
到了夜裡,更是格外顯得陰沉、寂靜 ---
『 噠、嗒、噠、嗒 ---- 』
這一路上
就只有那幾盞、那燈光昏暗地路燈
陷入於這詭異地氛圍裡頭、心中的不安也隨之慢慢地擴大了起來
這個時候
突然聽到、在那彼端的遠方;所傳來的、那莫名出現地腳步聲
也算不上是什麼奇怪的事了吧...?
「請讓一下 --- !!」
「誒...?」
「危險~~~」
「...唔!!」
在沒有任何防備下
不知從哪竄出來的那個女孩、就這麼一頭栽進了我的懷裡!?
突如其來地撞擊
讓二個人、都同時失去了平衡
「那個...妳沒有受傷吧?」
「非常抱歉、我沒有想到前面會有人」
「啊、不...我也沒有想會有女孩子、突然跑出來---」
「啊啦?」
「唔...怎麼了嗎?」
「是的...!是有點事了!」
從剛才開始
二個人就一直保持著那相同地姿勢
先是一臉地疑惑
接著、眼眸間卻像似是在綻放出閃光般 ----
『 其實、我正在被壞人追趕,所以說、你能救救我嗎!? 』
( 此時、另一邊 )
????:哈..哈…奇怪?跑到哪裡去了?
????:呼...呼..瑪黛茶、真的很好喝吶---
***************************************************************************
「說起來...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吶,我是...奈緒!」
「奈緒?」
「是的..!」
「我是...」
「不可以唷...你可是名人喲!峰城大附屬的轉學生、學生會的執行委員」
那個橙褐色地俏短髮、紮著粉色蝴蝶結髮飾地麻花辮;還有那、猶如青玉般深邃地眼眸
鎮定下來過後,仔細一看...眼前的這個女孩、不也是穿著與我相同款式的校服嗎?
雖然說
我也早也應該習慣了 ---
那是騙人的吧?被壞人追什麼的...?
「日向同學、剛才為什麼要撒那樣的謊?」
「你在意我的事情嗎?」
「誒?啊、是的...」
「那麼、就再陪陪我吧---」
( 片刻之後 --- )
????:晚來了一步吶
????:有先叫她等等我們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事前先好好調查了一番...唔!?
????:啊咧?為什麼…?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中場補完 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