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 / ???? / ???? 》
「這是怎麼回事!?」
「正如書面上所寫」
將手中的那只文書、用力地拍至桌上
怒目直視著眼前這位梳著大背頭、臉上也帶著那深邃地法令紋的中年男子
他也只不過是撇了一眼、就冷冷地回了這麼一句話
「你要解僱我...?我不接受!」
「不管妳接不接受、這是董事會的決定;若是妳不服氣的話、就遞出辭呈吧」
「什麼...?究竟是為什麼?」
這句話…
也就用不著多說了吧?
指的自然就是劇團的成績不振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的話、換作是誰當然會去做別的選擇
「我也是沒有辦法了,一直以來、我已經給過妳足夠多的機會;是時候該收手了、秋山」
「但是也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距離開幕就剩不到 --- 」
他當然也知道沒有時間了
但是從他的話裡聽來...他似乎已經獲得了本季一定會贏得冠軍的保證
***************************************************************************
「沒想到能與妳一起共事?命運的女神、也終於注意到我了」
「我是秋山直美」
先一步、自己主動地報上了家門
向眼前那位穿著棗紅色的洋裝的那位女性、禮貌性地伸出了手
而且、從剛才開始
就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了那莫名而來的視線
「……」
「什麼?」
「啊、對不起...!雖然我是第一次和妳見面,但妳的事我很早就有所耳聞;妳變得很美、而且我佩服妳能努力到現在」
「過獎了,但妳這麼說、讓我聽起來很諷刺;我也聽過許多關於妳的傳聞、聽說妳是最具有才幹又平步青雲的人」
「那是因為目前為止、我總是碰巧遇上好做的工作」
我知道我現在的情勢很嚴峻
既然她敢保證奪冠、說話卻意外地很小心吶
但是沒有相應的氣勢、又怎麼能在這勝負的世界裡爭雄?
「說起來、請問今天要去劇場嗎?」
「是的...下午去、即使劇團的領隊換了個人,還是得照樣為開幕式做準備」
「那麼、我也和妳去吧,到時我會讓妳看懂我的想法」
***************************************************************************
《 新宿 / 峰城大附屬 / 教室 》
『這個是從哪裡買的?』
『代官山』
『下次演唱會的暖場...』
『今天不去社團活動了、去看電影吧』
這裡就是東京嗎...?
剛來的時候、我還得靠著手機導航,才能順利地找到學校
但是、就算來到新的地方,也還是會有不會改變的事情
--- 那同樣地、存在著那差別的社會
外表和成績
受歡迎的社團和無聊的社團
操作著各種武器、相互試探著彼此的關係
「真一 ~」
「哇啊啊---!?」
「你竟敢無視我的短信?」
「啊..!諏訪同學?」
「還叫我『同學』?這算是道歉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在我面前的這位、戴著黑色細框眼鏡、擔任班級委員的『諏訪千沼』,是在這個學校裡第一個上來與我搭話的人
到了今天、他已經直呼我的 名字了
從一開始、就裝作一副是與我相識多年的好友
接著、恣意地手臂勾搭在了我的肩頭上,就這麼順勢從身後攬住了我
就這樣 ----
以這種強拉硬拽的方式、將我給拖進了《學生會》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中場補完 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