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 / ???? / ???? 》
「啊啊...天氣、變冷了吶」
「許久不見了、藤堂先生」
「真不愧是峰城大附屬的教頭先生,懂得做人的道理」
天還矇矇亮的時候
原本那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街道,現在、卻意外地顯得格外地寂靜
穿上了那件灰白色的冬衣,從外套的中出示了一張已經燒錄好備份資料的光碟
「看來、這次的出差...你帶回來了相當了不起的土特產吶」
「多虧了這個、可是害我連打工都打不成;那麼、差不多也該回歸本職了吧?」
「又想要抬高價碼了嗎?」
「我可是生意人吶,關於你上次的失態、我也早就有所聽聞;以你現在的立場、想要再說服評選委員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此時
眼前的這個男人靜默了下來
順著這個勢頭、將手伸進了那大衣的裡層
取出了一張寫真的相片
「那麼、繼續我們剛才的商談吧...依我來看、我這裡有個很讓人在意的女孩子」
「!」
「…怎麼樣?長得很可愛吧?」
***************************************************************************
《 新宿 / 峰城大附屬 / 學生會室 》
「千沼,攤位上所需要的備用品、都準備好了」
「抱歉吶..真一、把雜活全都交給你了」
「沒事,別在意」
眼前的『諏訪千沼』
在坐上了這個專屬於學生會長的座位上後,就彷彿是變了一個人般
在與我說話的同時、比對著手中的二份文件
這都是為了學園祭的準備吧?
現在、距離正式開始,還有一個星期
準備上的進度也差不多進入佳境了 ----
「話說、你這裡看起來也真夠忙的吶」
「嗯,都是些事務上的工作;準備學園祭上活動的策劃、確認每個攤位要販售的商品…要做的事、還挺多的」
「雖然我還不算是學生會的成員,不過有什麼是我能做的事話、就儘管說吧,我會幫忙的」
「嗯,那接下來、也要拜托你了」
果然…
『 這所學校規定、學生必須加入某個社團 』
這個也是騙人的吶
但是絲毫不會感覺到生氣吶
相反的、說不定自己也是在期待著...這樣的事情
***************************************************************************
「不知道為什麼?不覺得看著真一、就有種很有精神的感覺嗎?」
「..咳嗯、別說這個了!妳那裡又怎麼樣了?」
「你是說這個孩子嗎...?怎麼看、都像是普通的女孩吶;雖然長得確實可愛、經驗上也沒什麼特別的」
「期望值的預測、是很危險的」
趁著真一不在學生會室的時候
那有著自然捲地長髮、並且特意將它挑染成亞麻色
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千堂麗子』學姊,走進了學生會室
此時、桌面的角落處的文件,早堆積得如小山般地高了
但是、她就是能夠熟稔到,隨手就能從中抽出隱藏在其中的那份文書
還自顧自地、把話題移轉到了另外的一件事情上
「手機?」
「嗯、雖然說已經算得上是生活的必需品了,但是幾乎都沒見過她使用、好像也沒有人打電話來過…她該不會是沒有朋友吧?」
「她的那種性格、也不適合交朋友吧?雖然是真心想將自己的溫暖傳給對方,但一靠近、也就越會讓對方受傷」
「就是因為這樣,害怕著內心的某處會受傷...而變得膽小了吧?」
「即便是這樣、最後她自己也是會注意到的;所謂的成長、就是在不斷地聚散離合之中,去找到都不太會去傷害到彼此的距離」
待續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彼女 X 彼女 r3 0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中場補完 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彼女 X 彼女 r3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女二》,人生角色自己決定█ 書本簡介 這是一部女演員的故事。她是黃澄,排行老二,和姊姊黃茜相差12歲,她踩著姊姊的步伐長大,踏上演員之路,卻從面貌模糊的替身開始。澄是透明色,最終她能找到自己的模樣與色澤嗎?<摘錄自博客來官網簡介> █ 各種女性的模樣,家庭、事業、愛情 林姿儀:黃澄所參加的美少女選拔中,林姿儀是最特別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3-12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成員Solo篇韓國女團百百種,每年新女團一直推陳出新,但如果有對韓國有點了解的,一定都無法忽視MAMAMOO這樣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7
    【兔子來安利】「MAMAMOO」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介紹篇MAMAMOO(마마무)是由RBW 2014年推出的4人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與華莎,團名中的MAMA是指不論種族或國家的所有初生嬰兒學會的第一句詞彙,意即MAMAMOO期望為大眾帶來跨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以及本能。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2-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隨筆,海女繪畫的喜悦!就是隨意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10-05
    吳妮民:女醫眼中筆下的《小毛病》開篇以住家後方的安養機構夜半傳來的救護車聲響緊抓住讀者的目光,營造出的是突如其來的死亡籠罩,再接著以時間倒敘的方式娓娓道來從年老至青春的過程,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剖析眾多疾病,也運用了細微的觀察力勾勒出在診間與周遭的生老病死。 當我們逐漸感受到體力下滑、基礎代謝率下降、白髮進駐頭皮紮營、兩眼視差加劇,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3
    avatar
    白長安
    2022-12-28
    是我不配得?成為外婆的母親,對孫女比對我更好那日,一位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媽媽,因為自己的母親非常疼愛這對外孫女,而前來療癒。 。 這位媽媽的眉頭,在打開視訊鏡頭之初,就緊緊皺著。這個表情,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一般來說,個案在正式進入療癒、真正把情緒放出來之前,通常都還是會先用中性表情來進行互動,不會這麼快地就讓喜怒形於色。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10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彼女(かのじょ)ができた 交到女朋友了 🌸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xwJc-O6sJE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おかえりなさーい。 (你回來啦。) 晩ごはんは? (你晚餐呢?) 工藤たちと食べてきた。 (我跟工藤他們去吃了。) 拓哉、彼女ができたこと隠してるわね。 (拓哉,他在隱瞞交了女朋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