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倫敦來的感動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天朋友們從倫敦來訪 (他們也是對同志伴侶),他們最近幾年幾乎年年這個時節來哥本哈根,因為大學學弟的伴侶也是四月份生日,自從他第一次到哥本哈根拜訪我們後就喜歡上這個城市,而且不只是喜歡,簡直是愛,前年他才發現原來他有八分之一的丹麥血統,聽他講他的血統故事時還真的是很特別,難怪他會不自覺得喜歡這個國家。
他們每次來 Danielson 就很有福氣,因為他們總是帶很多好料來給我,之前疫情嚴重鬧口罩荒時,他們還特地遠從倫敦寄了兩次大包裹來,裡面滿滿的口罩和一些台灣家鄉味,使得 Danielson 可以炫富,成為口罩大富翁,看看這滿滿的一桌,這怎能不感動呢?
各位有看到第一張照片上的亮點嗎? 那就是這些伴手禮裡面竟然有一包很重的台灣池上米,很誇張吧?他們竟然就這樣從倫敦抗過來,很少有人旅行帶米的吧,這真的也太讓人感動了啦。
Danielson 是一個不過生日的人,但這次是逢十,也是人生即將過半百的歲數,所以他們這些玲琅滿目的伴手禮也是算是生日禮物,其中有一份特別準備的生日禮物,那就是一罐英國 Jubilee 的新產品,罐子裡是餅乾,而罐子本身是一個音樂盒,據住在英國的朋友說,這個音樂餅乾罐是為了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登基 70 週年特別推出的,也太特別了啦!
除了這些以外,這位大學學弟還很會做料理,不管辦桌,甜點,蛋糕等都難不倒他,他幾乎年年自己做青芒果,最近 Danielson 每次看他 Po 芒果青都很折磨人,他知道我愛吃,這次也特地帶了一小包來給我,冷凍青芒果他都可以偷渡進來,真的是讓人感動到要流淚了啦,我看除了生小孩以外,他應該沒有什麼事會難倒他的了。
因爲復活節要到了,他們倆還很貼心的送了兩隻可愛的兔子巧克力給麥先生和Danielson,他們還說一隻是我,一隻是麥先生,大家覺得誰是誰呢?
在這些令人感動的伴手禮和生日禮物外,他們還特地挑了一張生日卡片給Danielson,卡片上寫著: 我很抱歉告訴你,你的童年已經過期了,也真是太可愛的卡片了(雖然讓人覺得自己真的漸漸老了)。
另外還有一位也是移居倫敦的老朋友 (在之前的蘇格蘭高地之旅的七老福之一),從他還是國中生時,我們就認識到現在的一位死黨,他知道 Danielson 愛吃辣,也托他們帶了兩罐台灣出產的辣椒醬,這些朋友真的都太讓人感動了,我真的是何德何能啊,到底我上輩子是燒了哪個牌子的好香啊?? 真心感謝朋友們的愛,覺得自己有這些真心朋友們真的很幸運。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