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從東京買回來的伴手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老爸從東京買回來送我和儒儒的伴手禮!

這是老爸從東京買回來送我和儒儒的伴手禮!

包裝背面!

包裝背面!

打開來是有兩種包裝與口味的點心!

打開來是有兩種包裝與口味的點心!

這是第一種口味!

這是第一種口味!

這是第二種口味!

這是第二種口味!

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前陣子老爸又和他朋友去了趟東京!

謝謝老爸又買伴手禮回來!

給大家看一下老爸買的東京伴手禮!

內容物是和台灣某品牌喜餅內很像的餅乾!

包裝漂亮最重要!

好吃與否都是其次!

老爸的心意最重要!

我和儒儒都很謝謝老爸!

14會員
5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爸的夜間照顧 獨子放不下的煩惱40多歲的阿雄,上有三個姐姐,他是爸爸50多歲時,好不容易盼來的兒子,當然自幼就備受寵愛,還好他沒有許多獨子的通病,不但沒有恃寵而驕,反而非常又孝順,成家後還是堅持住老家裡,好方便照顧父母。   如今,爸爸也邁入90高齡了,由於行動不便,加上有中度失智,阿雄擔心白天上班時,爸爸一個人萬一有狀況沒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4-04-19
老爸山村來這是記憶與記載的時差。因為這些時差,讓我們迂迴於現在、過去與未來。 時間既不是直線也不是迴旋,而是在那裡兀自擺盪。一不小心,兩條時間就連在一起,假裝成脈絡相連的回憶;一不小心,一條時間就斷成兩半,各自尋找記憶的歸位。 這是我老爸的故事。故事是我的想像,也是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4-11
老爸~壓縮錢可以找錢嗎?故事是這樣,除夕當天,一早我先準備好大家的紅包,再出門跟家人吃午餐。 就在晚餐前,我收到老爸的line,我們一直都在同一個空間,老人家很現代化喜歡傳line表達,就來了下圖訊息。 我收到訊息,轉頭問老爸:「老爸,我紅包早就包好了,那等等我拿給你時,你可以找錢嗎?」老爸:「....」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2-10
老爸的房子  小時候家裡住的是金門熱鬧街上的一間透天厝。那是老兵老爸積攢一生,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房子。房子擴建了兩次,一次我還小,從平房變成了兩層樓。第二次在我十七歲時,變成了三樓半。一直以來店面出租,後半部自住。     老爸隨國軍撤退來台之後不久便分發到了金門,在那裡經人介紹與老媽結婚,告別王老五,開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22
20231117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產業在不同環境下發展潛力迥異~從航空股政治效應談起航空業被稱為「主權產業」,因為背後牽涉政治因素,而非單純商業因素,常因國台辦一席話豬羊變色。 ■由於諸位關切長榮航/華航,開盤前先撰寫本篇新文,原文章繼續更新中,前篇文章後續有精彩結論,今晚務必重讀。 □先放長榮航/華航完整圖解,五福/三芳圖解進公司後盤前再補齊,抱歉,年底要做明年度工作報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16
老爸的超值全餐這是一個我從沒向家人提起的回憶,因為這是我跟爸爸之間的小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3-08-08
曾老爸客家金桔醬~#暢遊峨眉湖.彌勒大佛之伴手禮峨眉 客家桔醬 曾老爸純手工客家金桔醬 富興老街買桔醬 吉醬 富興村隆聖宮 峨眉桔醬 峨眉彌勒大佛之伴手禮 峨眉湖吊橋伴手禮 曾老爸客家桔醬 曾老爸桔醬 新竹峨眉鄉富興村客家庄好味道~再地內行人都呷這味啦! 大姑姑推薦自產自銷#曾老爸純手工客家金桔醬# #每年12 月是新竹特有酸桔產期 #客家金桔醬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
老爸,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壓力真的會讓人生病,特別是對心理影響很大,雖然 Danielson 好像一直給人一種快樂以及幸福的感覺,畢竟所謂的報喜不報憂啊,而且在公開平台上的分享本應是讓人愉悅的才好,但在過去二十多年來,台灣家裡的經濟壓力一直都在,我因為人不在台灣,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經濟上的支持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3-03
丹佳好食光|老爸的愛心蔥餅|年初二憶家香|ep5老爸經常說他小時候是「歹育飼」的體質。由於阿嬤孕期「害喜」特別嚴重,「病囝」症狀一直持續到孩子出生,導致他營養不良,出生十二天,眼睛還睜不開;五歲時因發育不成熟而造成「直腸脫垂」,極度「冷底」的體質,讓家裡的長輩們擔憂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05
【職場讀書人選書】從年長者的「性」 看見慾望背後的情緒與需求—《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對於一般台灣民眾而言,「性」從來都令人難以啟齒,儘管偶爾會出現過度誇大的性能力話題,對於「性」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知半解。然而,比起行為本身,「性」同時建構在一個人如何面對關係的基礎上,甚至能夠反映當下的心理狀態,因此如何正視「性」的意義,或許是所有不分年齡層的人,都必須開始學習的重點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