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游泳課二三事-第二章、暑假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教練你好,這週我們家婷婷感冒,週三先跟您停課一次,我們下週再上課」
等待了6天,就在迎來第二週的游泳課前一天,婷婷媽媽發了短訊來跟我請假。我在期待上游泳課嗎? 不?當然是等待與體育生相遇的部分,雖然初步判定為直男,但還是覺得上課之於能看到這麼完美的身材,還是一大福利吧?
結果學生竟然請假了,看來見到體育生第二面的希望又更難了,會不會明天會同一時間他還是會去游泳呢?還是每天同一時間他都會去游泳呢?
3天後
「教練,這週我們家婷婷好了,方便跟你提前一天上課嗎?因為婷婷學校游泳課就在週三,想說給前一天先給她小惡補一下!」
踏進社區泳池的時候突然一瞬間,淋浴聲、吞口水聲、餘光看到肥美的屌的景象,正眼看到流好多汁的景象,都回來了,天啊!原來我記得那麽清楚,這些畫面我這兩週怎麽都沒有記得這些畫面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天游泳課二三事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