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3 麝香、分組、奶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王杰睿:那個體育系同學」,『林鉑允:我』,〔助教:只有出現一句〕

想著王杰睿把上衣脫掉丟在我身上,那個淡淡好聞的汗水混雜的麝香味,我的屌一跳一跳的。拉下內褲,屌啪搭的反彈打在下腹。我的是微上翹的,自己尻的時候,很喜歡故意反彈打在肚子上的啪啪聲,可以不用看片子就硬的跟什麼一樣,剛剛看王杰睿打球竟然看到流汁,我真的是很沒擋頭...
除了今日限定的籃球主題片子,今天和平常尻尻的SOP一樣。坐在書桌前,正好讓窗外的夕陽透過窗簾照進來,反射在腹肌上,凹凸有致的腹肌線條有腹毛錯落在上面。剛剛流的汗水佈滿在腹肌線條上,讓六塊變的很明顯很油亮,濕濕的屌打在濕濕的肚子上,啪啪的聲音聽起來好色好興奮
我的老二大概17公分18公分上下,在全硬的時候會向肚子彎曲,飽滿的上彎屌上面有一些青筋,像是蓄勢待發的弓,拉到滿等著要狠狠地抽插一頓,但我現在只有飛機杯嗚嗚嗚。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蛋沒有特大號,拿在手上是有份量的沒錯啦,但就不是那種雞蛋大小
不知道王杰睿的屌大不大,形狀怎麼樣,上面會和他的手臂一樣佈滿青筋嗎,會和他的膚色一樣黝黑一樣可口嗎...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挺著屌走到大窗前,杰睿當然已經不在了,我這樣對著窗外打也太暴露,是要不要趕快回去坐好哈哈哈
還是不要? 這樣很色,反正我沒開燈,天色慢慢變暗了,外面看不太到,愈想屌就愈硬。我輕輕撥了撥乳頭,下面流出的前列腺不斷溢出,塗在屌上只會讓屌變的更張牙舞爪,我開始喘氣...

晚上在netflix和手遊的陪伴下入睡,這天過的好廢,隔天是週五,我沒課!打算去個淡水老街,和系上同學晃晃。
淡水老街在人不多的時候,會有一兩隻貓在路上走來走去,有夠可愛。今天只吃了麻糬燒和超大冰淇淋,本來朋友說想去看搜奇博物館,被所有人哈哈大笑的嘴賤一輪,小時候就去過了那個多無聊! 雙頭蛇,超大牛蛙,還有什麼東西,看膩了啦!
我們坐在淡水河邊的椅子上吃冰聊天,大三是個好悠閒好快樂的時候,我們有一句沒一句聊這學期修了什麼課,暑假過的怎麼樣。原來昨天那堂通識不只我修,還有小義,我昨天怎麼沒看到他哈哈
小義問我下禮拜分組能不能一起,這讓我更猶豫要不要修課了。小義也是個臭雷包,而且是個宅男,整天只知道打電動和健身,完全就是理工臭宅,只是他不是肥宅,身材還差點比我好,奇怪阿你怎麼健身的動力不放在完成報告啊?
我和小義大一時都住學校,四人一間那種,大家在房間都只穿內褲,學期中有和另一個室友發生了一些奇怪的故事,這個改天再分享,先回來淡水。
今天小義騎機車載我,我們平常都會互載,看在朋友情分上我大概還是會和他一組,唉,誤交損友...
晚上另外三個人想去好市多逛逛,我和小義累了先回學校了。回程我騎,小義直接睡在後座,你是在哈囉?手就直接圈住我,手背就直接靠在我屌的正上方??異男真的很靠邀,我邊騎車還要邊讓他手這樣摩擦,邊注意不要硬起來還要注意他睡著不要東倒西歪

時間快轉到下一周,週二在學校圖書館前面好像有遇到王杰睿,但是我匆匆他也匆匆,加上沒脫口罩我又天生臉盲,真的是不敢打招呼怕尷尬嗚嗚嗚
週四下午,又到了這堂期待已久的通識課,因為我後來決定在中午卡一堂選修,變成20分鐘要從另一棟大樓趕過來,超級燥熱還不能先佔到好位子,煩
一進教室,冷氣超冷,很棒。但是教室一樣滿,我是不是沒有位子坐了,阿王杰睿你在哪?
「喂」
『蛤?喔哈囉,我剛剛沒看到你哈哈』我從教室後面進去,急著掃射中間排的空座位。根本沒看到教室最後一排,王杰睿直接占了兩人位,他應該不是幫我占的吧?他只是剛好放個包包吧?我對他來說就是上禮拜剛好遇到的男生而已,他會不會甚至不記得我是誰?
「睡過頭?」
『沒啦,我剛剛有一堂系上選修』
「欸,你星期二是不是在圖書館前面?跟你打招呼你沒看到」好,他記得,而且我還這麼沒禮貌
『我臉盲阿哈哈,我好像也有看到你,但那天來不及好好停下來』
「那你再看一次」他突然脫下口罩喝水,是在幹嘛啦哈哈哈看三小
我邊掛背包邊坐下,今天第一次近距離看王杰睿的長相,他臉的皮膚有夠光滑,小狗眼單眼皮下的眼神會自然的閃爍無辜,你一定很多女生追,幹。
「我想睡一下,等一下分組把我寫進去喔,謝啦」蛤?就這樣?我們不尬聊一下?

這個老師有點年紀,講話速度不快,架構完整邏輯又很好跟上,我一直分心偷看杰睿。他今天穿黃色吊嘎,怎麼每天都穿吊嘎,而且這件的兩邊開的比較深,黝黑的胸肌和腋毛盡在眼前。我慢慢往左邊靠,左手枕著下巴,一邊故作自在的靠近杰睿,一邊偷偷聞有沒有那個熟悉的淡麝香味...
他的右肩膀肌肉從吊嘎裡面探出來,三角肌畫出一道圓弧飽滿的肌肉線條,末端接著三頭肌微微的隆起,二頭肌鼓的像一隻棕色的小老鼠。黝黑的身材就是不一樣,隨便一個動作線條就好明顯...
這時老師的麥克風爆音了。
你爬起來,抓了抓頭,我趕快坐正,假裝在看黑板。
你四周看了看,盯著我看了一兩秒,又抓了抓頭。
然後倒回去繼續趴著睡。
你幹嘛盯著我看?

王杰睿睡覺很好笑,睡五分鐘會突然大抖一下,第一次這樣的時候我被嚇到了,第二次開始我馬上學會不理他,你抖你的我看我的。我繼續左手肘壓在膝蓋上,下巴用左手掌托住,若無其事的往你那邊靠近。我還沒聞到你的味道,我想聞,喵。
然後你又抖一下
這次你吊嘎右邊開的洞,從腋下往胸肌慢慢滑下去。我好像在賞月,黃色吊嘎是月亮,隨著你胸肌暴露的程度,從滿月慢慢變成上弦月,再變成新月。
你又抖了一下。
月亮不見了,你奶頭露出來了...
我很沒志氣,秒硬...
機會難得,我直接假裝想睡覺,往你的方向大倒30公分
結果我撞到你右手肘,幹幹幹幹幹
你醒來的方式很奇怪,可能是鐘聲也剛好響了,可能是老師麥克風一直爆音,你爬起來的方式就像是你剛剛根本沒睡著
你有睡著吧? 你剛剛沒看到我的動作吧? 我不想被你覺得怪,拜託...
在老師宣布中堂下課時,我一個箭步衝出教室,假借投飲料機名義擋下這段尷尬
真的是名義,我根本沒帶錢和卡

上個廁所後我空手而回,你不在教室,我桌上有分組名單,今天小義沒來,八成又在打電動,我要果斷放鳥他
簡單填了我的系級學號名子,王杰睿從右邊的後門悠閒的走進來,一手搭在我的右肩上
「這什麼」
『分組名單阿,你確定要一起嗎?』
「好啊,我這堂課也沒有認識的人了」
『喔喔好啊』
『等一下,阿你上次不是說你同學提醒你期中期末很硬,他沒修嗎?』
「他去年修的」
你把筆接過去,手掌離開我的肩膀,改用左手上手臂,繼續搭在我肩膀上,一邊寫系級資料
體育系? 原來你是體育系的,難怪你身材這麼精壯...
王杰...睿,你字好醜
『你字好醜』我剛剛把這句話講出口了嗎??
「靠北,天生啦,沒辦法」
「不然你幫我寫,剩學號」
說完你放下筆,手臂離開我的肩膀,站直身體。
屌擦到我的右手臂。
你的屌不是全軟的。
好大一包,那個弧線,看的到蛋和屌的微微輪廓
幹,為什麼? 因為你剛起床? 因為你和我肢體接觸?
「欸阿你是要不要幫我寫啦」
『蛤?』我沒辦法專心,你已經念兩次學號了,我還愣在你的屌旁邊
「我自己來哈哈」你接過我的筆,大大的手掌粗粗的觸感,我硬了...
在趁你寫學號的時候,我繼續貪婪的偷瞄你那一包,上禮拜棉褲裡的大包,今天換了個籃球褲包裝,就這樣近在眼前,輪廓這麼明顯,你該不會沒穿內褲吧? 不會吧?
「對了,加賴? 有事情比較好聯絡」你從口袋掏出手機和錢包,打開QR code
『好啊,我掃你』你兩邊口袋裡都沒東西了,屌的那一包,頓時從錢包手機屌的丘陵地,變成只有屌包的富士山,我要找點事情做來壓下分心。
〔同學你們找好組別了嗎? 各組要收單子囉!〕助教從教室前排往後一一確認,從我們手中收走名單時,眉頭很明顯的皺了一下
怎麼了嗎?
「我去投個飲料,你要喝嗎?」快上課了,杰睿身體向前,越過我的桌子把手機放回他桌上
『蛤? 呃,不用』你剛剛越過我的桌子時,我終於聞到了,那個你身上的淡麝香味,喵。
我幹嘛不跟著出去? 和王杰睿聊天阿,我是在衝三小?
好,沒關係,我來看一下你的賴。
名稱Jerry Wang,大頭貼是在球場上的側拍。
你的賴圖片都是和球隊的照片,和幾張出遊照。我快速瀏覽之前的大頭貼和背景,看起來都是兄弟,但都沒有女友的蹤跡過,咦?
兩年半前有一張和女生的單獨合照,嗚,是這個?
你回來了,我秒切line today,早上在看范琪斐,趕快隨便找個影片

下半堂課稍嫌無聊,你滑你的手機,我抄我的筆記,老師麥克風爆音依舊。相隔了三四排的右前方,有一個男生時不時往我們這邊偷看,好像在看杰睿,有事嗎
你滑手機滑到睡著,好可愛,好想摸摸你的頭髮,搓搓你的臉

下半堂很快就過完了,隨著鐘聲,老師準時下課。你迷迷糊糊的坐直身體,一臉茫然的看著教室,大家都在收拾包包,四處都是桌椅碰撞和背包拉鍊聲
『下課了』我看向你。
等一下...你下面是硬的...你午睡勃起,喵
而且我這次可以很確定了,你真的沒穿內褲...
幹,這至少也有17吧? 貼著大腿內側,直直往前一大根
為什麼你看起來比我還粗??
「欸走,廁所」你站起來,任由一根屌就這樣在籃球褲下面晃來晃去,你遮也不遮
『靠,你勃起喔?』我決定主動出擊,一直害羞也不是辦法
「對啦靠杯,尿一尿就消了,我等一下要練球」
你在邀我去小便斗尿尿。你勃起。你一副根本不介意屌被看到。你要尿一尿才會消。
『好啦』千載難逢的機會,說什麼都好,我有八成的把握會直接看到你的屌,我當然要去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這篇比較長,也終於嘗試寫直球一點的色色。我會盡量放開尺度啦,我知道大家喜歡看這種,但前提還是希望可以衷於真實哈哈
4.4K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