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游泳課二三事-第一章、體育生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已經聽聞某社區傍晚都會有兩三個壯碩的體育生會去游泳,這次終於有有機會來這教課,上課到一半,餘光瞄到還真的有一個體育生來游泳,穿著白色三角泳褲。
古銅色的身體一看就知道學校是室外泳池,上課中不時偷潛入水中偷看他,突然我的學生當著體育生在旁邊時問我……
「教練,他也是你的學生嗎?」
「不…不是啊!我急忙否認。」
這時體育生好像注意到我跟學生在講話了。
「那你幹嘛一直看他」學生疑惑的看著我。
體育生看似沒聽到的調整泳鏡的樣子,
但絕對是聽得一清二楚!當下時間凍結了!
我心虛的說:
「啊…啊我在看他的動作有沒有正確啊!」 語畢,體育生蹬腳一踢游出去。餘光看到他嘴角在微笑,不知道是不是看錯,這次多上三十分鐘,因爲媽媽希望超前學校進度 ; 而體育生早已游完上岸。
「好,下課,下禮拜驗收哦!」
說完學生跟著媽媽進女更衣室,我也準備離開。
我起身進更衣室,哇!這社區好高級,還有烤箱,他上去那久應該早就回去了吧 ! 我心裡暗自推測,同時也注意到淋浴區好安靜,一點水聲都沒有。
「哈啾!」我打了一個噴嚏,一定是剛剛上課站太久都沒游冷到了,先去烤箱烤一烤好了。
我裸著身體快步走進烤箱。
幹幹幹幹,體育生竟然在烤箱裡,而且也沒穿泳褲!我尷尬的坐在體育生對面,心想著剛剛快步進來烤箱的蠢樣應該被看得清清楚楚吧!不對,現在沒空思考這麼多,要把握機會看看體育生的屌才是上策!
我低著頭用餘光很努力的看向體育生,
「所以,我剛剛姿勢,是對的嗎?」體育生開口了,是帶著一點小台味,但又很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天游泳課二三事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