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游泳課二三事-第四章、微笑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走到了教練的隔壁間,對,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打開蓮蓬頭開始沖水,儘管我的屌已經硬到不行,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洗澡。
但這次不能再光明正大的往教練那邊看過去了,
不然被當怪人告到管理室去我還怎麽住在這裏。
我必須想個辦法才行。想個可以偷看教練的辦法。
糟糕,雖然我裝鎮定的在沖澡,但是屌騙不了人,
已經硬得不像話,萬一被教練看到,他是不是要報警了!怎麼辦怎麼辦?
好,先冷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天游泳課二三事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