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游泳課二三事-第三章、獎勵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團體課真的很燒精神。
「你先去換洗吧,我這邊快好了。」我指示張耀辰。
一直到手邊把學生吹乾頭髮送出學校已經八點了,
走回休息室我拿起換洗的乾淨衣服前往淋浴間。
一進淋浴間就看見張耀辰的裸體。
什麼意思?浴簾只拉了一半是什麼意思。我裝沒事ˇ的到了對面的淋浴間,關上了浴簾開始沖澡。
沖著沖著,我忍不住想看看對面的情況,我輕輕撥開了一點點縫隙想往對面看去。
奇怪,浴簾怎麽自己拉了開來。
「教練,可以跟你一起洗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天游泳課二三事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