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诗盖好了,看起来像是打了一把伞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早晨
早晨一睁开眼
我就在寻找
那把不肯生锈的刀子
它从记忆的山巅降下,穿透天空
威胁着我想起的每一个人
女模特
她们是人群中最美的几个
在别的人群里肯定也一样
她们拎着自己的高跟鞋上坡,下坡
必要时就站出来,变成一把粉红色的伞。
人群对她们的举止品味、观赏
只有在等待的那一刻,
才会像红海主动分开,
故作虔诚地信仰着她们的美丽。
而大多数的时间,她们只是行走
默默地行走,和所有漂亮的事物
待在一起漂亮,或一起受苦。
那个女人
每当我重新怀上对这世界的恨意
我才会愿意承认自己是一个少女
而大多数时间,我想象这世界的
温柔与寻常,我想象自己,或者
想起自己,就已经是那个女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31內容數
我决定种下你的契机,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午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