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08🌹婦女節敬每位女神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Happy Women's Day 🌹 致每個為自己發亮的女神們
不論是柔情的、清新的、可愛的女神
不論是中性的、俐落的、性感的女神
或者是勇敢的、力量的、戰力的女神
致所有正在為了夢想、為自己的人生努力發光發熱的女孩們❤️
這美麗的節慶,為祝女性的光輝而致敬
以為付出才會被照亮,卻忘了自己也會發光
我們都該對自己說聲:謝謝我自己🫶,謝謝努力好好活著的自己。
每一位女神
不嫁特魅力,因為仍為自己發光發亮的幸福
嫁了特美麗,因為有愛的呵護嫁給幸福的美
離婚更亮麗,因為妳的釋然理解自己而更好
我也正無休無止盡地找尋適合我的方式
在這個星球努力找到自己的位置
深入挖掘,從那裡承擔責任。
如果心中有光, 就會找到回家的路
我需要停下來問自己:
目前是否以一種反應我價值觀的方式度過我的時間?
很感謝現在的安逸、平安,讓我有時間釐清我的內心
讓這一切變得逐漸微光,我也很高興 🌹
致敬所有更加發亮自己的女神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