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單)戀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ncle西就讀大一的時候有一群朋友,
其中一位女生(簡稱B),
B個性大剌剌,
很像個男生,
頭髮狀態隨著大一到大四,
從長髮到短髮。

A的故事詳見初(單)戀
其實A的事件是發生在大一大二,
B那時候也跟我很好,
好到學長姊都會問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
他們會這麼覺得是因為有很多可疑的點(自己講):

(1) 我們基本上有重複課程的話,
都是我載B去學校,
所以學長姊常常看到我們一起上課。

(2) 大二時期我們都租屋在外,
我很常去B家報到,
看電影去她家, 買飯去她家之前在外面被學長姊遇到。

(3) 在同一間補習班打工待到畢業。


為什麼我們沒有進一步呢?
因為那時候我是喜歡A的,
跟B的相處,
我自認為只是好朋友的互動方式,
而且我覺得我並不是B喜歡的類型,
大三之後,
延續A的故事,
發現我對A從喜歡變成好朋友的狀態,
與此同時,
上面發生的事件依然不變,
慢慢地我好像有點喜歡B,
但又不確定 (懷疑中),
直到B問我要不要答應其他人告白(B那時候跟她男友(馬來西亞)認識,遠距離的狀態),
才發現心裡頭竟然有點酸酸的,
而那時候的我矛盾地回答她說 : 「如果妳真的喜歡,就答應阿。」

其實我不覺得錯失一個機會,
只是我會懷念那時候我們單身一起行動的日子,
會遺憾當時沒有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畢業後,
跟B漸行漸遠,
沒有交惡,
只是沒有交集罷了。

算算也快十年沒聯絡了,
就把青春的回憶留在心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