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3.創意的首課-4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樂推薦: 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 (Doesn’t matter when, It’s always a good time; Doesn’t matter where, It’s always a good time)
【林芸舒】自言自語: "妳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好, 做好媽媽的乖女兒, 做好練習生, 做好兼職的工作, jo ta~”
【林芸舒】欲轉身離開, 白色藍芽耳機掉了, 急忙蹲下來找尋著, "喔!", 有束陽光照下來, 讓地上物品顯得特別的明亮.
(該離開了) 就讓思念化成風雲帶給遠方的你
(稍待會兒) 掉落的耳機, 撿起的半月
(End)
【李文珠】: “幹嘛不搭車!”
【林芸舒】: "珠哥, 不是我要炫富, 別人都是在想怎麼賺錢, 我是每天都要想著怎麼花錢啊!”
【林芸舒】: "今天只有(韓幣) 5000 要怎麼花? 妳是存心要讓我的脂肪離家出走嗎? 切~"
【林芸舒】: “不說了. 下午有個試鏡要參加, 這裡讓我飆下, 剛好是戶外劇本”
【林芸舒】煞有其事的說著: “妳又來做什麼? 妳連老公都管不住, 是我的問題嗎? 妳老公愛我啊!" "咳~ 再一次, 感情不夠” “妳連老公都管不住, 是我的問題嗎? 妳老公愛我啊! ..."
【李文珠】捂著臉假哭著說: "對對, 嗚~ 回去一定讓鸚哥牠餓到去找上帝告狀, 每次有人餵爆米花就亂叫'老婆', 沒搞懂誰才是牠老闆~"
(午餐會結尾, 【芸舒】跌倒後)
【芸舒】接著立馬起身, 回轉360度, 衝去前面, 捉起那個誰...... 抱著的什麼動物, 狠狠的毒打一頓, 慘叫是難免不了的, 完全是被壓制在地上啊, 此時出現兒童不宜觀看的畫面.
.
.
.
.
.
.
【林芸舒】幻想著以上情結... 乖乖的收拾殘局.
(善良的芸) 若是你在熟識牧師的教堂裡, 會忍氣吞聲還是據以理爭呢?
(趕緊收捨) 下午還得試鏡勒, 看來今天運氣不大好~
【李牧師】: "捆擦哪優? (沒事吧)"
【林芸舒】: "喔, 沒事沒事. 嗯..."
(轉換心情) 一笑置之
圖龍: (善良的芸) (趕緊收捨) (轉換心情)
【李文珠】: “喔偷ㄎㄟ, 那裡有受傷嗎? 我看下, 好在跌在草地上. 力緊價系~ 真的是香蕉ㄟ, 動不動就跌倒, 尤其是脫衣服的時候”
【林芸舒】: "吼, 我現在是氣再來~ 趕快收一收, 試鏡時間快到了"
在收拾好後, 離開後花園前, 【林芸舒】順道拍拍灰塵, 一併將依附在身上的銀杏花粉拍向...
3: "艾薩克‧牛頓說過, '如果我能比別人看得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井上達彦才說, '創新第一課, 模仿' "
3: "人生, 平順和意外參半, 平順至終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平順的定義會隨著成長時, 產生的慾望改變而有所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